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8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說起來上次跟梁俊傑打架也沒過多久,剛剛一個月而已。 他跟我打了招呼,我也不能假裝沒看見,就笑著跟他說,“你還記得我啊。”

 “當然記得啊,上回你踹我的那一腳可夠狠的,回去疼了好幾天,我哪兒能那麼輕易忘?”

 梁俊傑這麼說著,臉上卻笑的很燦爛,明顯沒有惡意,只是跟我開玩笑。

我也笑著跟他說,“我胳膊可是脫臼了,這幾天才剛剛好,你挨那一腳也不虧。”

 “哈哈。”梁俊傑哈哈大笑兩聲,然後又問我,“瞧你這打扮,是來這裡上班?你這小子果然到那裡都跟打架的事躲不開,臉上咋回事,啥時候打架弄傷的?”

 我擺擺手,沒說這件事,而是轉移話題問他們說,“我假期來打工而已,你怎麼也在這裡?”

 梁俊傑說,“我們幾個人平時就在這裡住的,等過段時間開學了,我們就去市一中上學了。對了,我記得你跟蕭鵬飛一樣都是初三吧,怎麼樣,假期過去之後,準備去哪裡上?”

 “能考上什麼就上什麼啊,這東西可由不得我。”

我倆寒暄了一會兒,梁俊傑興致勃勃的把我介紹給他身邊的幾個朋友,只不過另外的兩男一女卻反應平平,另外兩個男的對我敷衍性的點點頭,注意力壓根兒就沒放在我身上,只有那個被我注意過的女孩兒沖我笑笑說,“原來你叫陳鋒啊,上回在台球廳,我還記得你。”

 ​​這話一說,梁俊杰馬上好奇的說,“靖瑤,你們認識啊?”

 靖瑤?應該是這個女孩的名字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1回 第82回 第83回 第84回 第85回 第86回 第87回 第88回 第89回 第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