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9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確定了陳冰在十一班,我壓抑不住心裡的激動,直接就想過去找她,不過胖子這時候卻拉住我,說,“你別急啊,陳冰也飛不了,等我找找我的班級,跟你一起去找她。 ”

 胖子說的也有道理,我吸口氣,讓自己稍微平靜了一點。九九八十一難都經歷了,也不差最後的這一哆嗦,我跟胖子在名單上又找了起來。

很快我就看見了歐陽的名字、蕭鵬飛的名字,他們分別被分在十三班和十五班,而胖子的名字在最後的二十班才終於找到。

胖子應該也跟我是一樣的心思,直到找到自己名字之後,這才徹底放心下來,確定自己是屬於一中的學生了。他拿著手裡的錄取通知書,使勁兒親了一口,然後才神采飛揚的轉過身來,對我說,“走吧,羅密歐,咱們去找你的朱麗葉!”

 “走吧,去十一班!”我跟上胖子的腳步,一路往二部的教室過去。

按照學校的教學樓分佈,二樓是在最後面的,需要先穿過一部的教學樓、辦公樓、體育館等,至少也得走個十幾分鐘。

一中雖然是個高中,但實際上論校園的規模,比很多大學也有過之而無不及。

馬上就要跟陳冰重 ​​逢了,她肯定猜不到會在這種場景下相見吧?她曾經在心裡說過,她已經放下了一切,所以才用勇氣把信寄出來,那當她再次見到我的時候呢?

心裡這麼想著想著,我的腳步忽然有些遲疑了。

陳冰說她放下了一切……按照我的理解,這只是她失去了勇氣而已,但……假如她說的是真的呢?

胖子剛才說了句“羅密歐和朱麗葉”,我忽然想到了莎士比亞另一本《王爾德》裡面的句子。

“愛,始於自我欺騙,終於欺騙他人。這就是所謂的浪漫。”

 我心裡確定我的愛,也確定陳冰的愛,只是,這是真實存在,還是我的自我欺騙?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1回 第92回 第93回 第94回 第95回 第96回 第97回 第98回 第99回 第1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