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9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事與願違。 中午見到胖子,我跟他說了打算之後,他就告訴我說,下午到學校各班都是直接集合,到禮堂裡面召開新生典禮的,而且一部比二部距離禮堂遠,所以我們是兩點鐘集合,而他們二部都是兩點半到班裡集合,以陳冰的受關注度,估計不會太早來學校,我去等了也是白等。

聽他這麼一說,我頓時有些氣餒,不過也沒多想什麼,跟他一起在小餐館裡吃了飯。

飯後,胖子習慣性的要付賬,不過這回我身上帶著不少錢,就搶先付了帳。上回少婦給了我一萬塊錢,加上我爸給的一千塊錢,我也算是有一筆巨款了。因為年齡小,我也沒想著辦銀行卡,不過倒是買了個錢包,大頭的錢我放到了家裡,身上錢包裡隨身裝著兩千塊錢。

吃過飯到了學校,我早早回了班裡,沒想到錢曉文早早也到了,一看到我他就咧嘴沖我笑,我坐下來跟他聊了一會兒,話題不一會兒就又轉到了女人身上。

這小子似乎對給我介紹對像這件事很有興趣,絮絮叨叨的跟我說著王潔多漂亮,讓我多留意之類的話,說了一會兒,他似乎感覺我對王潔不太感興趣,又轉移話題跟我說另外幾個女生。

這倒弄的我挺驚訝的,這小子才來一上午,竟然把班里女生的情況都摸了一遍,王潔和秦曉雪還好說,以前跟他是一個學校的,現在連其他以前他不認識的女生,他也能隨口說出來好幾個了。

驚訝歸驚訝,但我對他說的這些女生是絲毫沒有興趣的,唯一讓我有點好奇的是秦曉雪,聽錢曉文的意思,這個秦曉雪簡直是跟陳冰一樣的女神,我想看看她,究竟跟陳冰想必如何。

上午因為秦曉雪不在這裡,錢曉文並沒有指給我看,不過我倆正聊天這會兒,秦曉雪走進了教室,錢曉文第一時間就指給我看。

我看了一眼,是個身材高挑,留著披肩長發的女孩兒,看起來的確挺漂亮的,而且身上還帶了不少首飾,襯託的人更漂亮了一些,這點倒是挺少見的。

雖然這個秦曉雪的確有幾分姿色,不過跟陳冰相比,顯然差了一籌。可能是情人眼裡出西施吧,在我眼裡陳冰最漂亮,可能在錢曉文眼裡,秦曉雪就是最漂亮的了。

唯一讓我有些擔憂的是,秦曉雪身上帶了不少首飾,一看就價格不菲,而且從她容貌上來看,似乎跟錢曉文所說的心地善良、為人和善並不太相符,反倒是讓我看到幾分驕傲的意思。

而錢曉文從穿著打扮上來看,很顯然也是跟我一樣的屌絲,我對他追求秦曉雪這件事不太看好。

等秦曉雪到前排坐下來之後,錢曉文還一臉痴迷的往那邊看著,我在他肩膀上拍了一下,有些無奈的說,“你至於這樣子嗎,你這麼色迷迷的盯著人家看,早晚把人家女孩子嚇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1回 第92回 第93回 第94回 第95回 第96回 第97回 第98回 第99回 第1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