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7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場鬧劇就這麼消散了,這場同學聚會又狗血又無聊,而陳力,我打也打了,這時候還真沒再動手的心思。 歐陽作為聚會的組織者,過去跟其他同學簡單的道了別,然後所有人就分頭離開了。

走的時候,根本沒有人對躺在地上哀嚎的陳力多看一眼。

等所有人都走了之後,我和歐陽也一起在市中心繁華的街道上慢慢走著。或許是因為剛才的事情轉折的太快,到現在都還有些匪夷所思,我倆一開始都沒說話,走了一會兒之後,歐陽才點上了一根煙,笑著跟我說,“沒想到啊,看來剛才我說你變化很大還是小瞧你了,你現在跟以前真不一樣了。”

 我估計歐陽就會這麼說,苦笑著搖搖頭,“也沒啥不一樣的,只不過小學時候我人有點呆,被人 ​​欺負了之後也不敢還手,現在終於知道還手了。”

 “是啊。”歐陽嘆了口氣,給我也遞過來一支煙,又說,“不過也在我預料之中,那會兒咱倆剛認識,我見你騎在陳力身上打的時候,就覺得你小子身上有股狠勁兒,只是平時不會爆發出來,一旦爆發出來還是挺嚇人的。”

現在想想小學時候的事情,感覺似乎已經過去了很久,歐陽說的那個場景在我的記憶裡已經有些模糊了,我點上煙,吸了一口,搖搖頭說,“不說那時候的事了,今天時候不早了,我先回去,反正現在放假沒事,你有空了就給我打電話,咱倆單獨坐坐。”

 “行。”歐陽點點頭說,“那我明天有空就給你打電話。”

 我倆在街頭告別,各自打車回去了。

回去的車上,我心裡還有些唏噓,歐陽家裡是經商的,或許受家裡的影響,他從小就會搞人際交往,或許對他來說,幫我出頭一次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在我心裡,當時被陳力欺負,甚至我爆發打他的事情都記不太清楚了,但卻清晰的記得歐陽替我出頭。

不管是因為當初替我出頭,還是今天再度替我出頭,我都從心裡認可歐陽這個朋友。

剛才歐陽走的時候,一切都還跟以前一樣,但我卻隱隱覺得他跟我說話的時候有一絲隱藏的客氣,不像以前那樣親近了。或許,今天遇到蕭鵬飛的事情,讓我和歐陽免了一次皮肉之苦,但卻改變了一些東西。

歐陽家裡有錢,但跟蕭鵬飛那些二世祖還不能比,就像他覺得18K是個大場子,一定不能在裡面打架,而蕭鵬飛卻可以因為陳曉威這個小弟的一句話,輕易的就安排人打架一樣。

在我們小學那個圈子裡,歐陽是屬於鶴立雞群那一種,而我倆之前的友情裡面,也是他幫我居多,而今天這一次打架,陡然變成了我間接性的幫他,這中間無疑是存在落差的。只希望我們還能跟以前一樣吧,不管怎麼說,歐陽在我眼裡,永遠是那個風度翩翩而且很仗義的好朋友。

今天在外面晃了一天,酒喝了不少架也打了幾次,回到家的時候,身上很是疲累,等推門進去的時候,才陡然想起我爸昨天一夜沒回來的事情。

我心裡有些擔心,以前我爸晚上沒回來的時候,我都會出去找他,擔心他是不是因為喝酒太多,身體撐不住,睡在回來的路上什麼的。但昨晚上,因為陳冰失踪的事,我沒顧上去找我爸,今天又一下子出來同學聚會,心裡也沒裝這件事。一直這時候才陡然擔心起來,不過我的擔心並沒有持續太久,等回家推開門的時候,就看見我爸一個人孤零零的坐在客廳的沙發上,也沒喝酒,不知道在瞎琢磨什麼事情。

我放下心來,也沒跟我爸說話,直接去廁所洗了把臉,準備衝個澡就去睡覺,今天實在是有些太疲累了。但就在我準備洗澡的時候,我爸卻忽然在外面叫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回 第72回 第73回 第74回 第75回 第76回 第77回 第78回 第79回 第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