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7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心里波濤起伏,好一陣兒之後,我才深吸了一口氣,強行讓自己鎮定下來。 一切都是我的猜測而已,事實究竟怎麼樣我並不清楚,不能因此亂了心緒。
畢經權並沒有看出我的異樣,又很鄭重的給我表達了歉意。出了這種事,我心裡更不會責怪他了,按照畢經權的意思,老李的死是有人想壓下去這件事,那麼他繼續追究下去,可能我也會受到牽連,所以,他停手實際上是為了保護我而已。
道歉之後,飯桌上沉默了一會兒,我心裡暫時把對我爸的懷疑壓下去,琢磨起來該不該問畢經權能否去一中的事。出了老李的事,我心裡隱隱有一絲愧疚,本來想好的事,現在卻也張不開口了。
過了一會兒,畢經權又對我說道,“我今天看了你的中考成績,非常優秀,難得你出了那種事還能考出來好成績,不過我看見你中考志願填報的是一中,以你的成績,還差兩分。”
 他是教育局長,對我的成績和填報誌願清楚,再正常不過,我硬著頭皮回答說,“是的,我想去一中。”
 “想去一中?”畢經權似乎有些明白了我的意思,皺著眉頭看著我。
我點點頭,老李這事我心裡有愧,但不管怎麼說,我的英語成績畢竟是受到了影響,一中,我有資格去。
畢經權放下手裡的筷子,手裡攥著酒杯,在桌子上輕敲了兩下之後,開口說道,“陳鋒,我了解過你的平時成績,比較了一下你的中考成績,儘管出了那件事,但實際上,你的中考成績比平時要高出一大截,從這一點來看,我初步判斷,那件事情對你成績應該沒有什麼影響。”
他的話讓我一愣,正要開口跟他解釋英語聽力的事,但畢經權沖我擺擺手,示意我先不要開口,他又繼續說道,“一中的名氣比二中三中大,但教學質量並沒有太大差距,去年畢成中考時候也是差了幾分,我就沒讓他去一中。以你現在的成績,去二中會比較優秀,但在一中卻很普通,所以,我不建議你去一中,這件事上也不會對你網開一面。”
 我壓根兒沒想到畢經權竟然這麼乾脆的拒絕了,甚至都不等我提出要求。只是他說的沒錯,我的成績要是受到影響,一落千丈的話,說不定他會給我做出一定補償,但現在,我張了張嘴巴,不知道該說什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回 第72回 第73回 第74回 第75回 第76回 第77回 第78回 第79回 第80回
ize=8&bid=8318'>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