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7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少婦,說話還是如此的肆無忌憚,不過我早適應了她的風格,沒接她的話,只是硬著頭皮把來意說了出來。 
 少婦一聽驚訝的看著我,“小弟弟你考的不錯啊,五百多分,在你們班應該是前幾名了吧?”
 我點點頭,苦笑著說,“是前幾名沒錯,可還是差了兩分,我家裡也出不起這兩萬二,只能自己想辦法了。”
 少婦站直了身子,嬌笑著擺擺手,“那沒關係,你想去更好的學校是好事,兩萬二我這裡還是有的,這錢我借給你。”
 這就同意了?我本來只是抱著試試看的態度來問的,真沒想到,她竟然答應的這麼乾脆。
我還在愣怔的時候,少婦又問,“你們的擇校費甚麼時候交?你要著急的話,我現在就去取錢。”
 說著,她就準備轉頭去給我拿。
我連忙搖頭,“不著急,不著急,大概七月底的時候去交,到時候你再拿給我就行了。”
 “哦,那也行。”少婦裊裊婷婷的從櫃檯後面走出來,站在我旁邊,盈盈笑著說,“那什麼時候你需要,直接到我這裡來拿就是了,我每天都在店裡。”
 我心裡更古怪了,這少婦對我的態度實在好的沒話說,兩萬二別說對我一個窮學生了,就算對這個一個人開著成人用品店的少婦來說,也不是一筆小數目。尤其她還獨自一人,生活不易,我真弄不明白,她為啥要對我這麼好。
“姐,你可想清楚了,我現在只是一個窮學生,你這錢借給我,短時間內我肯定不可能還上的。”我遲疑了一下,對她說道。
“咯咯。”少婦花枝亂顫的媚笑了一陣,湊近我的身體,在我額頭上點了一下,開口說,“還不上就慢慢還,小弟弟,你記著姐姐的好就行了。”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從她那嬌媚的眼神裡,我看到一絲寵溺的味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回 第72回 第73回 第74回 第75回 第76回 第77回 第78回 第79回 第80回
ize=8&bid=8318'>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