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7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有了少婦的承諾,以及她給介紹的工作,我心的心情好了不少,不管少婦背後究竟隱藏著什麼我不知道的事情,對現在的我來說,只要能去一中,怎麼樣都好。 

我手裡拿著地址,正準備回家好好盤算一下,明天去工作該注意些什麼,這時候接到了歐陽的電話,他說他已經從家裡出來了,問我準備到哪兒回合。

我本來想跟說沒啥事了,後面再一起玩,不過轉念一想,明天就要去上班了,雖然不知道啥工作,但至少我得準備準備,去買件衣服啥的。剛才少婦也說了,讓我打扮打扮,收拾的干淨一點。

這麼一想,我就跟歐陽說在市中心萬達那邊集合,當然,萬達里面那些衣服我可買不起,我是準備去萬達旁邊的小服裝城裡面看看,上次畢成給我那五百塊錢,到現在已經沒多少了,也就夠我買件地攤貨。

歐陽沒多問,我說了地點,他就說在那裡等我,然後就掛了電話。

打車趕到萬達的時候,歐陽已經在那裡了,他見到我,就笑著過來,勾肩搭背的拉著我去旁邊的咖啡廳,然後問我找他啥事。

我沒跟他說之前準備借錢的事,只是說我明天要去工作了,讓他幫忙給我參謀參謀,買件合適的衣服去上班。

聽我說去上班,歐陽挺吃驚的,問我說,假期沒事出來玩著多好,幹嘛要去上班。

我苦笑著把賺擇校費的時候告訴了他,歐陽一听就挺不高興的跟我說,“你缺錢我可以先支援你一下,以後還我不就行了,咱們現在年齡小,也沒啥工作技能,去打工也賺不到多少錢,你何必呢。”

 我搖了搖頭,“本來我也打算跟你借錢的,不過現在別的辦法也能湊夠,我還是不太習慣借錢。”

 歐陽楞了一下,然後嘆了口氣,說,“我知道你小子從小就是這脾氣,算了,去打個工,漲個見識也不錯。那走吧,我陪你去買衣服。”

 說完,他就拉著我往萬達那邊去,我趕緊叫停,苦笑著說萬達里的東西我可買不起,還是去旁邊的服裝城買算了。歐陽這時候卻說他要給我買衣服,算是送我去工作的禮物。

之前已經拒絕了他的幫忙,這回拗不過他,只好跟著他去了萬達。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回 第72回 第73回 第74回 第75回 第76回 第77回 第78回 第79回 第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