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7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在客廳的沙發上呆坐了一上午,或許是昨晚上睡的太少,我慢慢的睡了過去,等再醒來的時候,已經是下午時候了,我爸依然沒回來,留在我床頭的手機上,有多達十幾個未接來電。

今天分數線公佈了,胖子和郝強他們打來的電話肯定是安慰我的,我沒回電話,有些麻木的過去洗了臉,呆滯的坐在沙發上,心裡艱難的思索著。

就這麼認命,那絕對不是結局,起碼,那不應該是我的結局。

都說付出多少,收穫多少,我追的可是陳冰啊,為了她,付出再多都是應該的,怎麼能在這時候退縮?

兩分,並非是天塹,按照擇校費標準,兩萬起步,十分之內少一分加一千,也就是說,需要兩萬兩千塊錢。這些錢,家裡根本不用想,我爸拿不出來的,我也不希望他去借錢。

就像他說的那樣,二中和一中都是好學校,明明我退一步就可以解決的問題,沒必要因為這個給家庭蒙上經濟負擔。從小的生活讓我很獨立,一中我一定要去,但辦法,需要我自己來想。

兩萬兩千塊錢,我認識的人裡面,估計只有歐陽才能拿得出來,但仔細想想還是不合適,再好的朋友,牽涉到金錢時候總是尷尬的,我要藉了歐陽的錢,該怎麼還?難道等將來畢業工作了之後再還嗎?

我正思索著這個問題,電話又響了,這回是畢成打過來的。

剛一接通,畢成就興沖衝的問我考了多少分,我說了成績之後,他馬上大笑著說,“臥槽,不錯啊,比我當年考的好,我還擔心上回那事影響你考試,沒想到你這麼叼啊。”

 他不是我的同學,自然也不知道我跟陳冰的事,言語之間頗有為我高興的意思。

我苦笑一聲,應付道,“還好吧,成績不算差。”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回 第72回 第73回 第74回 第75回 第76回 第77回 第78回 第79回 第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