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7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中考成績公佈的這個夜裡,自然是幾家歡喜幾家愁,但真正決定能否讀心儀高中,還得看第二天統一在媒體上公佈的各大高中劃定的錄取線。 

不管明天等待我的是喜是悲,這個成績已經足以讓我自豪,但這一切都是陳冰帶來的,如果陳冰不知道,我又如何能開心起來?

我躺在那裡,又撥了陳冰家的電話,依然是無人接聽的狀態。到現在,我已經接受了陳冰離開的狀態,心裡說不出是悲是喜,躺了一會兒,又找出來我的准考證。早在中考前那一天,我把陳冰的准考證和身份證號都記在了我的准考證背面。

這時候已經夜裡十一點多,再次撥打查分熱線,很容易便接通了,我輸入陳冰的准考證號,查到了她的成績,總分579分。

579分!說起來只比我的分數高六十多分,但要知道,總分只有六百分,也就是說,陳冰所有的科目加起來只損失了21分,這是一個極其恐怖的成績。

我心裡隱隱期盼著,陳冰的目標是全市第一名,她能做到嗎?

在我眼裡,陳冰安靜,不愛出風頭,但毫無疑問,無論跟任何人比,她都是最優秀的那一個,也只有她才配得上做中考狀元。

若是上天眷顧,明天中考分數線出來之後,我順利考上一中,而陳冰也順利成為中考狀元,那將會是多麼美好的事情啊……即便假期裡見不到陳冰,但未來在一中的校園裡再次相逢之時,那該是怎樣的一種美好?

還有,雖然無法聯繫到陳冰,但她也知道我的准考證號,今天,她查完了成績之後,想必也會查到我的成績,即便因為種種原因,我倆無法直接交流,但我相信,在同一片星空下,一定有兩顆同時思念惦記著對方的心。

我沒去過一中,但聽人說過,一中校園裡有很多香樟樹,每年初夏,黃綠色的小花星星點點,伴隨著那清香氣息,讓整個校園都變得生動起來。我相信,不久後,一中的香樟樹下,我和陳冰一定會在那里相見,彼此看著對方的眼睛,不需要一句話解釋,只要一個眼神,便彼此相知。

我心裡帶著期盼與希望,在這個本應難以成眠的夜裡,安然睡去。

歷年的分數線消息,以及中考狀元等信息,都是從報紙上最先公佈出來的,每年的中考高考,成績出來的第二天,報紙的銷量都會創下一年印刷的巔峰。

我家裡本來訂的就有報紙,一般在早上七點左右就能送到,倒是不用早早出去排隊再搶購。

第二天早上,五點多鐘我就自然醒來,根本沒有睡醒之後的惺忪,腦子一下就十分清醒,從床上爬了起來。等拿著手機看了時間之後,才洩了口氣,時間還太早,報紙還沒送到。

我躺下來準備再睡一會兒,但心裡裝著事兒,卻怎麼也睡不著了。就在我輾轉反側時候,忽然聽到客廳裡有走動的聲音,心裡一驚,旋即才意識到,應該是我爸,他肯定跟我一樣,早早醒來就睡不著了。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我爸根本不關心我的生活,只會沉悶消極的對待生活,只會抱怨責罵我的學習成績,但這些天的事情,我逐漸明白了,為人父母,哪有不關心子女的?尤其是老李那件事,到現在我都不知道我爸從哪裡得知的這個消息,但我知道,我爸一定是暗地里關心著我身邊發生的一切。

到六點半的時候,門外傳來有人窸窸窣窣往報箱裡塞東西的聲音,我連忙從床上跳起來的時候,已經聽到外面傳來開門聲。等我套上衣服走到客廳,我爸已經拿著報紙回來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回 第72回 第73回 第74回 第75回 第76回 第77回 第78回 第79回 第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