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7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蕭的話讓我有些奇怪,羅經理帶著一個新來的員工過來上班不是很正常的事情麼,他為啥要特意問我跟羅經理的關係?

我搖搖頭說,“沒什麼關係啊,別人介紹我來上班,到了這裡,在門口遇到了他,然後他就把我帶到了這裡。 ”

 說完之後,我轉移了話題,對陳蕭說道,“蕭哥,以後有什麼不懂的地方還要向您多多請教。”

 初來乍到,陳蕭明顯以後是我的頂頭上司,這個時候說兩句好話還是很必要的,以前在學校的時候我挺孤僻,但這齣來上班就不一樣了,我必須得學會跟人打交道。

陳蕭聽了我的話,臉上有些遲疑,不過看了我一眼之後,也沒再繼續問,而是沖我點點頭,開口問道,“你身高大概多少,一米七五嗎?”

 “嗯。”我點點頭,“正好一米七五。”

 陳蕭又問了我的鞋號,然後說,“那好,你在這裡坐著等一會兒,我過去給你拿工作服過來。”

 說完他就離開了,我在這裡做了一會兒也挺無聊,看見陳蕭放在桌子上的煙,本能的就像抽一口,不過本身不是太熟,人家現在又不在這裡,我想了想,還是沒動他的煙,坐在這裡等著他回來。

過了二十分鐘左右,陳蕭回來了,手裡拿著衣服和鞋子,遞給了我,讓我去旁邊的小房間裡把衣服換好。

皮鞋和領結什麼的,我從來都沒穿過這麼正式的衣服,進去好半天才換好,自個兒整理了半天,總覺得哪兒哪兒都彆扭。

出來時候,陳蕭又給我安排了個儲物櫃,說是私人物品都可以放進去。等一切都忙活完之後,我跟他一起坐在原來的那個房間裡,問他啥時候過去工作。陳蕭說下午時候一般沒事,有事都等到晚上了。

說著說著,他還開玩笑說,“咱倆都姓陳,說不定追踪幾輩,咱們還是本家呢。”

 我點點頭,也笑著回答,“咱倆都在一個城市,又是一個姓,還真有可能。”

 陳蕭的態度和善,我的性格現在也還算開朗,所以聊的很開心。

閒聊過程中,他又跟我說了一些上班時候的事,態度還算挺誠懇,聊了一會兒,他隨手拿煙點上,看了我一眼,又問我抽不抽煙。

我點了點頭,他遞過來一支煙,還笑著說,“不是啥好煙,你別介意。”

 我一怔,他抽的煙是二十塊錢那種雲煙,比我平時抽的檔次高出不少。我接過煙點上,笑著說,“這煙平時我還抽不起呢,我一般都是十塊錢之內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回 第72回 第73回 第74回 第75回 第76回 第77回 第78回 第79回 第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