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6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得到畢經權的承諾,我把手裡的U盤交了出去。 中考終究已經過去了,我的成績如何,楊婷婷的成績如何,已成定局,我今天爭的,不過是一口氣罷了。我相信,畢經權最後一定會給我爭取到一個結果。

一切塵埃落定,老李站在那裡,兩眼空洞,惶惶如喪家之犬,似乎已經丟了魂兒。而王校長也面色蒼白,他雖然不是直接責任人,但被上級領導如此嚴厲呵斥,此次責任要負多少還不好說,但以後的仕途坎坷,想必是一定的了。

教務處的閻主任開始安排各班班主任帶著學生回班,而我們班則由閻主任親自帶領回班。

夏天的午後本就不長,經過剛才那件事情,一下午的時間過去了一半。回班的路上,掛在系邊天際的陽光斜斜而溫暖的鋪瀉在校園裡,給一切都染上一層鵝黃。走在校園裡的學生,一個個臉上還帶著興奮的餘韻,但彼此言笑之間,注意力卻已經集中到即將到來的分別上。

是啊,要畢業了,不管美好還是醜惡,不管意氣風發還是渾渾噩噩,初中就這麼不可避免的走向落幕。

回到教室裡,閻主任代替老李開始給我們進行畢業前最後的講話,儘管他只是我們並未見過幾次的陌生老師,但在這個時間,這個氣氛裡,很多學生已經眼圈微紅。

最後,在閻主任的提議下,我們最後一次唱起了班歌。在略帶老舊,第三層的教學樓上,夕下的陽光穿透玻璃窗,在教室裡形成一道道的光束,映照在一張張年輕略帶稚氣的臉上,教室裡塵埃白絮漂浮,頭頂上的吊扇和白熾燈都被鍍上了金黃,一切都清晰的不真實。

“我知道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跟著希望在動……”



 《我的未來不是夢》,我們誰也不敢說認真的過每一分鐘,但這個時候,誰又在乎呢,未來,未來太遙遠,我們都沉浸在現在這個夢裡,不願醒來。

歌聲飄了出去,很多人眼眶裡面都籠上了霧氣,包括班裡最討厭的人,包括講台上與我們並不相熟的閻主任。

那個位置上本應該是老李,假如是他站在那裡,這時心裡會有那麼一絲感觸嗎?

未來,未來在哪裡?我和陳冰能一起去一中嗎?楊婷婷,黃楊,他們的路又在哪裡?老李又要為自己的錯誤付出什麼樣的代價?

唱完了班歌,很多女生已經泣不成聲了,閻主任紅著眼睛揮了揮手,開始招呼大家出去進行初中生涯的最後一項集體活動,拍畢業照。

大部分班級已經在校園裡集合了,一路上,不少人哭著笑著,之前那件事情的影響已經完全消失了,這個世界想一個過濾器,那些醜惡的東西終究要被過濾出去,最後,只剩下美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回 第62回 第63回 第64回 第65回 第66回 第67回 第68回 第69回 第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