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6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個陳鋒挺有腦子的啊,這種賺錢方法都能想出來。 ”

“什麼有腦子啊,我看他就是腦殘,也就是歐陽脾氣好,才把他當成朋友,要我是歐陽,現在就把他趕出去,什麼玩意兒啊。”

周圍人的冷嘲熱諷,不停傳進我耳朵裡,陳力也帶著陰笑看著我,眼睛裡滿是報復的爽感。

我的心沉到了谷底,本來小學時代就不是什麼美好的回憶,但我怎麼也想不到,會遇到這麼多狗血的事情。我跟陳力不過是幾年前的一點小矛盾而已,他能像瘋狗一樣一直咬到現在,也真是不容易。

這時候,歐陽聽到這邊的動靜也走了過來,疑惑的對我問道,“陳鋒,怎麼了?”

 我還沒來得及張口回答,一邊的陳力很興奮的把他剛才的話又說了一遍,還信誓旦旦的說,這是他親眼所見,親耳所聽。

歐陽有些意外,問我,“陳鋒,你真的要賣座位啊?”

 他的聲音裡有些許的失望,但我不怪他,不管是誰,聽到好友如此不重視自己付出的友情,心裡都會失望的,歐陽的表現很正常。

我開口解釋道,“當然不是真的,事實是,王潔給錢讓我和她換座位,我拒絕了。然後陳力就站起來開始指責我。”

 “編啊,你倒是挺能編的,人家就是想換個座位而已,還要拿錢?你說這話誰信啊。”陳力冷笑著指著我,聲音裡面滿是恥笑。

“清者自清,剛才說話的是我和王潔,是我們清楚這件事,還是你清楚?”我不是以前那個被欺負狠了才敢還手的慫逼,這時候我心裡已經有了怒火,所以說話也沒客氣。

陳力一愣,估計是沒想到我敢說話反擊,過了一會兒才又說,“人家一個女孩子,當然不好意思說剛才的事情,你以為人家像你一樣不要臉嗎?”

 沒想到這孫子還有幾分急智,竟然能想出來這麼個理由,讓王潔承認也不是,不承認也不是。

飯桌上放的有剛拿上來的碗碟,還用密封紙包裹著,我沒對陳力的話做出回應,而是慢慢拿起碗碟,把表面的密封紙一點一點剝開。

在我剝密封紙的時候,陳力見我不說話,更得意了,繼續說道,“怎麼樣?你沒話說了吧?你這種窮鬼,還真是能想法子賺錢,都說窮人的孩子早當家,你這麼屌,說不定以後我們都沒你混的好啊,不過現在你拿朋友賣錢,以後你要拿什麼賣錢?說不定要賣自己女朋友,賣自己父母了吧?”

 他話音落下,其他人也哄的一下笑了起來,看著我指指點點,小學時候我跟這些同學就沒什麼交流,這時候他們自然沒人為我說話,一個個都把我當笑話看。

這時候我已經剝開了餐具,把餐盤拿到了手裡。

其他人議論紛紛的時候,除了我之外的當事人王潔終於開口了,我捏緊了餐盤的手送了一下,先聽她說話,結果王潔的話也讓我吃了一驚。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回 第62回 第63回 第64回 第65回 第66回 第67回 第68回 第69回 第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