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6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王校長的話沒有一點新意,玩的還是威脅那套老把戲,跟老李動不動威脅我叫家長如出一轍。 但不幸的是,無論我還是黃強,都知道證據就在我們手上,所以,他的威脅根本沒用。

我沒著急把口袋裡的U盤拿出來,而是對王校長說道,“當時李學正騙我說准考證有問題的時候,我倆就站在學校門口,後來被人綁架到車上時候,還是在校門口。只要去保安室裡把監控調出來,大家看一下就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

 王校長一聽我的話,馬上點頭,開口道,“這樣就好辦多了,既然你確定被監控拍到,那我們就調監控出來,到底你們誰說的是實情,到時候一看監控,就真相大白了!”

 他的話完全出乎我的預料,本以為他會拼命阻止去看監控,沒想到他竟然答應的這麼利索。難道我之前錯怪王校長了?

我剛剛有些疑惑,王校長馬上又開口了,“既然這樣,那你們先把李老師放了,都回教室。然後我們校領導馬上開始調查這件事情,馬上去調監控,我向同學們保證,我們一定本著公平公正的原則,認真調查處理這件事情,一定給大家一個滿意的交代。”

 我心裡的疑惑一下消失了,我還說狗怎麼改了吃屎呢,原來是曲線救國啊,這王校長一口官腔,真不愧是當領導的人。只不過他這麼冠冕堂皇的說出來又當運動員又當裁判的行為,為什麼一點都不臉紅?

我冷笑道,“既然要調查,為什麼不讓我們一起去調監控?”

 王校長的臉上沒有一絲尷尬,慷慨激昂的說,“你們現在的任務是回去準備拍畢業照,這件事事關重大,綁架這種事情已經牽涉到刑事案件,其實不光你們,我們也沒有調查的權利。不過請大家放心,我們會請示上級領導,會跟公安機關聯繫。到時候有公安機關的介入,一定會把真相調查清楚,一定會給大家一個公道!”

 真不愧是當校長的,要不是他之前的那副虛偽姿態,我還真有可能被他這番話糊弄過去。我敢肯定,只要今天我答應放人,把事情交給學校去調查,最後的結果一定是監控沒拍到,或者視頻資料損壞等結果。

我懶得再跟他做這些虛偽的交鋒了,我把口袋裡的U盤拿出來,對王校長說,“不需要你們去調監控了,我已經把監控資料拷貝出來了,當然,你們想聯繫公安機關的話,倒是現在可以聯繫了,等警察來了之後,我們可以一起觀看這個監控視頻。”

 王校長臉色一下子變了,聲音裡面的慷慨激昂沒有了,反而變得驚慌起來,“你怎麼有學校的監控資料?學校的監控資料,必須有我簽字之後才可以拿到,你一個學生不可能拿到,這個U盤裡面的資料是你偽造的吧?”

 到這個份兒上了,他竟然還死 ​​鴨子嘴硬,我冷笑道,“是不是偽造的,一看便知。今天你帶不帶我們去保安室看錄像都行,我回頭會把這個U盤交給公安機關,就像你說的那樣,有他們的介入,一定能把這件事情調查清楚。”

 說完,我轉頭對郝強說,“把老李放開吧,我們現在就去派出所報案。”

 到現在我也想明白了,帶著老李來找校長,根本不是一個正確的決定,他們本就蛇鼠一窩,這件事真的爆出來之後,對校長也會有很大危害,他又如何會幫我?還是交給警察最合適。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回 第62回 第63回 第64回 第65回 第66回 第67回 第68回 第69回 第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