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6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歐陽個子不高,人也瘦弱,但他身上有一種氣勢,那是從小跟我們這些同學的交往中積累下來的。 他這話一說出口,瞬間周圍人就安靜下來。

而且歐陽說話的意思也非常明確,他並沒有任何針對陳力的意思,只是說了一句請問,我有跟你說話嗎?

他的意思也非常簡單,就是我沒跟你說話,你這樣插嘴不好吧。

暗地裡也帶著一點兒責怪的意思,也就是歐陽才有這個資格這麼說,換做是別人,陳力早發作了,但對付是歐陽,陳力只能讓自己的臉憋的漲紅,忍了,很尷尬的把手裡的煙裝了回去。而歐陽臉上依然還是笑著,沒再理會陳力,對我說,“別只給我發煙啊,問問別的同學還有沒有抽煙的。”

 我也被歐陽剛才那句話弄的怔了一下,沒想到小時候經常為我出頭的他,現在還能絲毫不猶豫的再次做到這一點。看來,有些東西並不隨著時間改變,我心裡不由暖了幾分。

我站起來,拿著煙問了一圈,小學的同學裡抽煙的人不算多,零零散散的有五六個人,接過了我遞出去的煙。當然,我並沒有給陳力遞,看在歐陽的面子上,我可以不計較他剛才的冒犯,但對一個敵視自己的人,倒也沒有刻意示好的必要。

陳力站在那裡,臉上的尷尬更甚,不過他的臉皮也有過人之處,自己點上了一根中華,稍稍遠離了一點歐陽,跟其他同學繼續攀談了起來。

一隻煙抽完,歐陽招呼著我們進去飯廳包間裡。小學班上一共三十多個同學,今天來的有二十五六個,所以歐陽安排了個很大的包間,不過裡面的飯桌並非那種可以坐很多人的大桌子,而是有三個相對小一點的飯桌,每個上面都有八個位置,二十多個人倒是正好可以坐的下。

小學時候,歐陽身上就有一種超脫同齡人的成熟,而到了現在,他不管是安排房間,還是跟同學之間的交流,都顯得更加成熟,也更加有魅力。

高富帥的魅力往往並不在他們本身的高富帥上,所以大多數時候,仇富往往是一件很無聊的事情,因為大多數高富帥,就算拋去了他的高富帥之後,依然比一般人要優秀。

同學們陸續的往飯廳進來,準備落座的時候,一個個開始明爭暗槍起來,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跟歐陽坐到同一張桌子上。

女生自然是無法抵擋歐陽的魅力,許多人小學時候沒注意過這種事情,經過三年初中,情竇初開,看到歐陽這種風度翩翩的高富帥,心都融化了,自然要接近一下自己心中的白馬王子。

而對於男生來說,歐陽這樣的人,能與之成為朋友,一定是很有面子的一件事。又或者,這個年齡的男生,許多都怀揣著一顆古惑仔的心,以歐陽的能力和家世,能聯合起來,也是一件極好的事情。

所以,從進到包間之後,幾乎沒有人落座的,都四下里站著,各自看似隨意的聊著,但眼睛都放在歐陽的身上,就等著他落座的那一刻。

不知道歐陽有沒有看出來這些人的心思,他樂呵呵的招呼著其他人走進來之後,然後過來攬住我的肩膀,對著我開口說道,“陳鋒啊,咱們都三年沒見面了,這次得好好聊聊。”

 說著,他拉著我往飯桌走去。

周圍的人都錯愕地看著我們,剛才歐陽給我出頭可能只是因為不滿陳力的態度,但現在吃飯了,歐 ​​陽依然還拉著我坐到他身邊,那態度就讓人有些耐人尋味了。

我也同樣的錯愕。

我很清楚,在這個宛若大熔爐的世間,如果我此生沒有什麼天大際遇的話,那我和歐陽兩個人之間就完全處於兩個世界,一個天,一個地,相互之間想有交集,太難了。

今天晚上,我一度以為我和歐陽之間的距離會越來越遠,畢竟學生時代的友情太單純,但完全沒想到,就在我有些心灰意冷,想要退縮的時候,歐陽卻追上了我的背影,用力將自己的手搭在了我的肩膀上。

不知道為什麼,我忽然感覺眼前有些霧濛濛的,我對著歐陽點了點頭,用力的嗯了一句。

歐陽安排我坐下來之後,很快把所有人都安排了,他很自然的在我身邊坐下,然後去其他的桌上跟同學寒暄。

幾家歡喜幾家愁,我坐在那裡也覺得有些尷尬,也不知道是不是歐陽故意的,被他安排坐在我另一邊的,是之前他跟我說過的那個王潔。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回 第62回 第63回 第64回 第65回 第66回 第67回 第68回 第69回 第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