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6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大廳裡的氣氛一下子變得劍拔弩張起來,我死死地盯著陳力,他也被我的態度給嚇了一跳,呆呆地站在原地不動了,估計是在心里後悔他自己剛才的舉動了。

我本來想上去直接打這傻逼的,但這時候從門外又進來三三兩兩幾個小學同學,我心裡想想這同學會是歐陽組織的,也不好掃了他的面子,所以忍住了,對著面前的陳力笑了笑,開口說道,“是啊,挺久不見了,你還是沒什麼大變化。”

 陳力愣了一下,估計是因為我慫了,他的表情也輕鬆了一些下去,然後拍了拍我的肩膀,開口說道,“我還沒怎麼認出你來,畢竟小學時候你穿的挺爛的,一看家裡就窮,現在起碼穿的算是普通水準了,你爸買彩票中獎了?”

 一聽到這話,我心裡瞬間就火的不行,這傻逼真的以為我怕了他,竟然敢這麼正大光明地嘲諷我。

不過轉念想想,他說的也是實話。

我家裡的確是窮,別人說也沒什麼不對,這時候我要是惱羞成怒了,才是真正的丟臉,所以我笑的就開始有些尷尬了。

我乾脆不理會他,直接坐在沙發上點了根煙,不過有時候你不理會蒼蠅,不代表蒼蠅不來煩你,陳力見我抽煙,直接湊了過來,大聲說道,“哎喲,陳鋒你還抽煙啊,抽的什麼煙,該不會是大前門吧。”

 我明顯感覺到周圍的那些人朝著我這邊看了過來,我懵了一下,而陳力則是直接從我的手上拿走了煙,一看,開口說道,“藍利群啊,不行啊,來來來,我給你抽我的。”

說完他不由分說地把我的煙摁滅在煙灰缸裡,從自己的口袋裡面掏出一包中華來,丟給了我一根,語氣中帶著強烈的蔑視感。

我深吸了一口氣,拿過他那根煙,說了一句謝謝,表情也有些陰沉。

而那些過來的小學同學這時候看向我的表情也有點怪,陳力在我這裡說了幾句話,下了下我的面子後,也直接過去另外一邊笑嘻嘻的說著什麼。

看著周圍那些同學一群一個交際圈,就只有我一個人被孤零零地丟在一旁,說實話,我真的很想這時候站起來就走。

但我知道歐陽叫我過來也是因為在乎我,所以我忍住了要走的衝動,抽著陳力剛才給我的煙。

而陳力那邊的人這時候也傳來的一聲笑,那一堆人都朝著我這邊看了過來,明顯他們的笑點在我身上。

顯然我被當作了他們在無聊時候消遣的道具來對待了。

我咬緊牙關,告訴自己自己這一次來這裡是為了見歐陽,根本不需要在意其他人的目光,心裡這才好受了不少。

但即使是這樣,我也有些抓狂,真的很想跳起來打陳力一頓。

我知道他是因為小學時候的事情,還對我記恨在心,所以菜找准了這個時候來找我麻煩,給我一個下馬威。

想要證明他現在很牛逼,比我牛逼很多,我小時候惹了他,就是找死!

我也清楚他的意思,他就是想要告訴我,我只是一個小丑,所以我才會生氣。

他憑什麼來報復我?如果不是他覺得我好欺負,想來勒索我,我會打他?

好了,他想裝逼,結果被我血操了一頓,就把賬全都記在我頭上,一切都是我的錯了?

幹他娘的,他打我是因為的,我給他錢是應該的,但我要是還手,那就是錯的了?

這是什麼強盜邏輯?

我伸出手去彈了彈煙灰,看著依舊還在談笑風生的陳力,左手死死地拽緊,因為力氣用的過大,連指節都開始有些發白了。

如果不是要看在歐陽的面子上,這個陳力算個雞巴!

就在我彈煙灰的時候,門口傳來一陣喧囂聲,我轉過頭去,正好看到歐陽穿著一身乾淨雪白的襯衫朝著我們這邊走了過來,而他的身邊還有幾個同學在樂呵呵地說些什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回 第62回 第63回 第64回 第65回 第66回 第67回 第68回 第69回 第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