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6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第二天早上我剛起床,腦袋裡依然渾渾噩噩的,不過心情比昨天好了些。 起床出來溜了一圈,我爸昨天夜裡似乎沒有回來,沒看見他的人影。

揉了揉腦袋,我過去正準別刷牙,忽然就听到電話鈴聲響了起來。

我心裡一驚,真讓保安大爺說中了,是陳冰打來的?

我興奮地跑過去接起電話,結果卻是一個讓我意外的人,歐陽打過來的。

歐陽是我小學時候的同班同學,在我們班裡非常的吃香,第一是因為他家挺有錢的,從小大手大腳的,班裡的同學都受過他的好處,第二就是長的還算是唇紅齒白,而且名字非常很有逼格,所以小學六年都是他當的班長,也是我們小學最受歡迎的人。

因為我爸的緣故,我在小學的時候特別孤僻,在班裡根本沒有什麼朋友,歐陽算是其中一個,所以看到歐陽的電話,我心裡還是有些小意外的,我說了一句餵,歐陽少爺,咋了?

歐陽的聲音顯得很是陽光和戲謔,他對我說陳鋒,你丫還沒睡醒呢?這兩天畢業了,你該不會是和女朋友抵死纏綿了一晚上吧。

我一下又想到了陳冰,她算是我的女朋友嗎?我苦澀地笑了笑,“哪來的女朋友啊,左手嗎?”

 “哈哈哈,行了,我也不調侃你了,沒女朋友也好,我記得你小學時候對咱們班的王潔有點兒意思,到時候哥哥給你介紹介紹,幫你破破處。”歐陽的聲音很猥瑣,但卻有一中讓人暖心的感覺,跟小時候一樣。

說實話,小學畢業的時候,我心裡除了對歐陽有點兒不捨之外,情緒完全沒有初中畢業那種傷感,歐陽是我童年時候唯一的朋友,即使三年沒怎麼聯繫了,但一個電話過來,我還是能夠清清楚楚地感覺到我們之間的關係並沒有因此而疏遠。

我抿了抿嘴,讓歐陽別鬧,然後開口說道,“對了,這時候找我做什麼呢?”

 歐陽笑著開口說道,“還能幹嘛,咱們不是初中畢業了嗎?我琢磨著,小學那群同學也有段時間沒見面了,想要組織一個同學會,這不,第一時間就想起你來了。”

 我點了點頭,和歐陽說了一句成,回頭什麼時候你給我來個電話,我直接過去就可以了。

歐陽笑著說那就這樣,他就當我答應了,回頭要是爽約了非得打死我不可。

我笑著掛掉了電話,點了一根煙,吞雲吐霧了一會兒,煙氣在肺裡旋轉了一圈後,這才閉上了眼睛。

臉上的笑容也慢慢地收斂起來。

說實話,這個時候,我真的沒心情去參加這個同學會,我對自己的小學根本就沒有什麼歸屬感,因為我在小學的時候根本就沒有什麼朋友。

只是好久沒有見到過歐陽了,就算是只為了見歐陽一面,我也會去參加同學會。

既然要參加同學會,起碼也要穿的體面一些,我也買不起什麼大牌子,家裡也就一套能上得了檯面的衣服,這還是我初二那年,我爸有一天喝醉了,心情莫名其妙大好,帶我去美特斯邦威買的一套衣服,花了四五百塊錢的,一直沒捨得穿。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回 第62回 第63回 第64回 第65回 第66回 第67回 第68回 第69回 第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