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離開學校之後,我們一群人去了一個小飯館,畢成今天幫了大忙,既然他愛喝酒,那我今天就陪他喝一場。 而郝強他們這群人裡,也有幾個注定是無法去一中的,以後可能見面的機會就少了,這次,也算是個餞行,為他們這段時間對我的幫助,也為我們相識這一場。

畢成依然是兩瓶啤酒的量,等他喝醉之後鬧騰起來,倒是把我們之間離別的傷感而沖淡了不少。

喝到最後,我自己也到了走路踉蹌的程度,這算是我這輩子喝酒最多的一次,從飯館裡出來的時候還好,但回去的出租車上,頭越來越昏,等到小區門口下了車,涼風一吹,胃裡立馬翻江倒海起來,扶著門口的綠化樹吐了起來。

吐完之後,腦子清醒了一點,我不敢帶著這麼大的酒氣回家,先去門口的小賣部裡買了水漱了口,又嚼了一包綠箭,這才走回家裡。

今天回家的太晚,但我爸卻沒在家,也不知道去了哪裡。我鬆了口氣,自己忍著頭痛脫了衣服丟洗衣機裡攪了一下,又衝了個澡,才摸索著回了自己房間。

但走到門口的時候,我腳步停了下來,看著黑洞洞的屋裡,一動不動的站在那裡。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我轉回頭去,走到客廳的電話前坐下。

陳冰一天都沒出現,我心裡不是沒想這件事,我是害怕去想。

初中畢業,拍畢業照這種事情,她竟然缺席了……我不相信她會故意不來,但很明顯,一定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因為我爸的緣故,我心裡一直挺抵觸喝酒的,但今晚,我不停的用酒精來麻醉自己,就是想讓自己忘了這件事,一切留到明天再去煩惱……可上帝總是不吝嗇顯露他的殘忍一面,吐了那一場,我腦袋清醒了,“陳冰”這兩個字如附骨之蛆一樣,縈繞在我腦海裡,一直揮散不去。

我坐在電話前,點了一支煙。在這一刻,我忽然冥冥之中,對我爸有種理解,煙和酒都不是好東西,但很多時候,這兩樣東西卻是必不可少的。我爸……他心裡想必也裝著自己的故事吧。

一支煙抽完,我按熄煙頭,揉了揉腦袋,又深吸了一口氣,拿起電話給陳冰撥了過去。

一分鐘之後,跟我想像的一樣,依然沒人接電話,我不甘心,又一連撥了幾遍,每次都是千篇一律的冰冷電子聲,提醒我無人應答。

我終於癱坐到沙發上,心裡亂糟糟的,又抽了幾支煙之後,我咬了咬牙,不行,那麼多事情都熬過來了,只是打不通電話而已,我為什麼要放棄?

藉著酒勁兒,我跳起來,重新穿好了衣服,出門直接往陳冰家裡去了。

我要去找陳冰,打不通電話,我就去她家裡!

此時已經到了將近凌晨,外面街道上早已變得空空蕩盪,人影都找不到一個,更沒有出租車。我乾脆直接跑著往陳冰家裡去。

無論如何,我要去見陳冰一次,不管出了什麼事情,總要兩個人面對才行啊,陳冰肯定是遇到了什麼難事,或許是陳媽媽的為難,或許是其他方面的什麼事情,總之,我一定要知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回 第62回 第63回 第64回 第65回 第66回 第67回 第68回 第69回 第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