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6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下午是拍攝畢業照的時間,等我吃完飯趕過去的時候,圍觀黃楊的人才剛剛散去,保安室外面還有記者拿著攝像頭和話筒在擺弄著什麼,他們一個個臉上都很興奮,本來只是來採訪一下學生填報誌願的事,沒想到到最後還摟了一個大新聞出來。 


我回到教室,先看了一下陳冰的位置,她依然沒來,我心裡有點沉重,該不會出啥事了吧?

我還來不及擔心,老李在講台上看見我,眼睛裡面就噴出火來,怒氣沖衝的叫我去講台上,質問我道,“陳鋒,你膽子越來越大了,上午我攔你都攔不住,你你這是根本沒把我放到眼裡!我怎麼教出來你這麼一個畜生?”

 老李指著我,氣的渾身亂顫,當著全班學生 ​​的面,他不光一點都不給我留面子,甚至已經開始破口大罵。

或許,他還不知道昨天下午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更不知道接下來要發生什麼事情。

本來我準備和和氣氣的把畢業照拍了,把初中最後這一步走完,再跟老李翻臉,沒想到,他竟然主動出來挑事。

既然主動找死,那就怪不得我了。

我吸了口氣,反問道,“畜生?李老師,你說我是畜生?”

 “沒錯,說的就是你!”老李在講桌上拍了一巴掌,大聲道,“目無師長,這才剛中考完,就完全不把老師放到眼裡了,你自己去看看,哪個學生是你這樣子?別的學生中考完,一心想的是感謝老師,你倒好,你不但不回報師恩,還一門兒心思的跟老師做對!你這樣的學生,與畜生有什麼區別?”

 “好!”我點點頭,給他鼓了鼓掌,“你說的太好了。你想讓我感謝你是吧,好,我先給你解釋解釋我為什麼不把你放在眼裡,然後我再好好感謝感謝你。”

 我這話說完教室裡瞬間安靜了下來,所有學生都看著我,很明顯,他們已經從我的話裡聽出一些苗頭了。

老李氣的說不出話來,我冷笑一聲,直接走到講台上,站到老李跟前,開口問他,“李老師,我想問你幾個問題,第一個問題,我當初的確是在課堂上頂撞過你不錯,但我事後道歉,並寫了檢查。你身為一個老師,為什麼沒有哪怕一點胸懷?為什麼接下來處處針對我,天天挑毛病?”

 老李聲音頓時尖利起來, “誰針對你了?誰天天挑毛病了?我那是鼓勵你,鞭策你!作為老師,我要對你們的學習成績負責任,有時候是嚴厲了一點,但那是為了你們好!”

 老李似乎有點心虛了,往後退了半步,色厲內荏的又說,“你這是什麼態度?有你這樣給老師說話的學生嗎?”

 我沒搭理他,又問,“好,你是為了我的學習,很好,那我第二個問題問你,為什麼我每次測驗進步之後,你要對我時不時嘲諷?為什麼在陳冰已經給我作證的情況下,你還要一口咬定我的成績是抄襲來的?作為一個老師,你為什麼如此打壓學生,為什麼如此的不要臉?”

 “轟”的一聲,不等老李有所回應,整班學生 ​​一下轟動了,全都看著講台上議論紛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回 第62回 第63回 第64回 第65回 第66回 第67回 第68回 第69回 第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