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4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蕭鵬飛是個自來熟,上回一見面就跟我親熱的不行,這回更是直接稱兄道弟了。 他笑嘻嘻的看著我,問我說,“今晚我在銀櫃定好了房間,成哥一會兒就來。要周末了,這回你有時間了吧。”

 我點點頭說,“時間是有,不過我聽畢成說你找我們是去打架,別唱歌浪費時間了,直接打架去啊。”

 “臥槽!”蕭鵬飛看著我,一副肅然起敬的樣子,“鋒哥你果然有性格,不過打架也得籌備籌備不是?今晚咱們先去玩,明天再跟那幫孫子乾。鋒哥你有什麼朋友的,一塊都叫來,今天晚上大家隨便玩。”

 果然不愧是紈絝子弟,一張口就是揮金如土的架勢,我要是帶上老黑和郝強他們,十個人去玩一晚上,不得花他個一千塊錢?尤其是老黑那傢伙的酒量和食量,誰請吃飯誰後悔。

整整一周時間,我都憋著心思好好學習,這到週末了,去放鬆一下也不錯。再說老黑那傢伙在學校吃了一周的食堂,估計嘴裡也早淡出個鳥了,既然有人要當冤大頭,那就在它一頓吧。

我馬上點頭,“那行,你等著,我去叫幾個兄弟過來。”

 郝強他們就在附近,我去招呼了一聲就過來了,老黑這會兒正在學校門口維持學生放學秩序,我過去叫了下,說有人請吃飯,他馬上倆眼發光,顛顛儿的就過來了,臨走時候,我給那個姓譚的小保安交代了一下,說是老黑今晚可能會晚點回來,讓他頂一會兒班,那傢伙自然是滿口答應。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回 第42回 第43回 第44回 第45回 第46回 第47回 第48回 第49回 第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