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3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知道郝強他們那些人是什麼感覺,但從我撕下裹在斧頭上的報紙之後,就感覺全身血液滾燙起來,一股湧動從腳底直衝腦門兒。 

 男兒當殺人,殺人不留情!千秋不朽業,盡在殺人中!

昔有豪男兒,義氣重然諾。睚眥即殺人,身比鴻毛輕。

不知道什麼時候讀過的幾句話從心底里忽然冒出來,我整個人都沸騰了起來,只想不顧一切的上去,結果了黃楊這個人渣,但殘存的理智還是讓我沒邁出那一步。

第一個冲起來的是老黑,跟我想像之中一樣,他大吼一聲,揮舞著大刀搶先沖了出去,手裡的刀子舞成一片刀影,甚至都看不清楚大刀本身的模樣,只覺得一團寒光閃爍,看的人心裡寒氣陡升。

老黑的舉動點燃了這場戰鬥,雙方人馬都從剛才的沉默中奔騰起來,只不過我們這邊是向前衝,而他們那邊是轉頭跑!

甚至連原本走到畢成身邊,不再參與這場戰鬥的幾個高中生也不由自主的轉頭跑了,只有畢成一個人傻傻站在那裡,似乎已經看呆了。

事實證明,沒有一個高中生,有勇氣 ​​去面對大砍刀和斧頭,他們或許幻想過自己像古惑仔電影裡面一樣,整天拿著刀子砍人,但真正看到拿刀子砍人的場面,他們慫了,害怕了,曾經的幻想沒有給他們抵抗的勇氣。

高中生們一觸即潰,一個個跑的飛快,根本沒有給我們手裡的斧頭留出用武之地,只有老黑一個人衝進了人群裡,揮舞著沒開刃的砍刀,砸中了好幾個人。沒開刃的砍刀不會造成多大傷害,但還是有幾個人,估計被嚇破了膽子,被老黑砸中之後,慘叫一聲就倒到了地上。

我跟郝強他們衝出來的慢,已經沒有機會追上去了,我衝著老黑大喊,“老黑,別追了,把黃楊攔住!”

 黃楊這孫子最慫,上次打架的時候,他就是招呼著別人上,自己一個人先跑,但這一次,他沒機會這麼做了,因為沒人上,所有人都轉頭跑了,所以,原本走在隊伍最前面的他,就變成了隊伍最末尾的那一個。而老黑衝出去砍了一陣兒之後,事實上已經到了他前面。

老黑最聽我的話,雖然現在正砍的興奮,但聽到我的聲音之後,馬上停住腳步,轉回頭,揮舞著大刀迎著黃楊過來。

老黑本來臉就黑,只要不傻笑,看著完全就是個門神模樣,現在手裡又揮舞著刀子,估計在黃楊眼裡,跟索命的厲鬼形像差不了多少。他尖叫了一聲,不敢往老黑那邊跑,而是轉頭往我這邊來了。



我一聲冷笑,把手裡的斧頭反轉過來,讓斧頭背露在前面,準備等黃楊跑過來的時候,就給他一下。

誰知道這小子還有幾分機靈勁兒,見前後路都不通之後,他身子一歪,衝著畢成那邊跑了過去,直接躲到了畢成身後,哭嚎著大喊,“成哥,成哥,你救救我。”

 畢成面色呆滯,似乎根本沒聽到他的話,只是呆呆的站在那裡,等我們跑到他面前的時候,畢成才有了反應,轉頭對著黃楊嘆了口氣說,“我救不了你。”

 說完,他又轉頭看著我說,“陳鋒,你們隨便處置他吧,今天這件事我不參與了。你們先在這裡說事,我去巷子外面等你,等你辦完了事,我請你,不,請你們這幾個兄弟一起去喝酒。”

 說完,畢成沒再管黃楊,直接往巷子口走了。他能成二中的大混子,倒也是個有決斷的人,知道事不可為,乾脆直接走人。

“成哥,成哥,你別走啊……”黃楊萬念俱灰,一邊哭嚎著,一邊直接蜷縮到了地上。

我厭惡的看著他那樣子,讓老黑把他拖到了巷子中間比較寬敞的地方,等老黑剛把他一放下,這傢伙猛的一下沖我撲了過來,讓原本已經放鬆下來的我心裡一驚,這慫逼竟然有膽子這時候上來跟我幹?

這時候已經來不及反應了,黃楊直接到了我跟前,只是跟我想像的不一樣,他沒有跟我廝打,而是一把抱住了我的腿。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回 第32回 第33回 第34回 第35回 第36回 第37回 第38回 第39回 第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