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31

.
  
 本來我不是多管閒事的人,但看著此時巷子裡面的情形,不知道為啥,我就想起了那天被夏磊打時候的情形,看著裡面的人,彷彿看著我自己被打一樣。 我原本準備離開的腳步停住了。

我仔細觀察了一下,裡面打人的那三個,個子都不矮,看起來年齡估計比我大點,有可能是附近二中的學生。十六七歲的時候,年齡大一歲身體都會發生很大變化,所以跟他們打的話,估計我不是這三個人的對手。

更可怕的是,其中一個人這時候還拿出來了一根棍子,狠狠的往地上那個人身上砸下去,雖然沒有照著對方的後腦,頸椎這些薄弱部位打,可是棍棍落在實處,那種棍擊和身體內腔沉悶的迴響,讓我的心跳立時的加快起來。

哪怕我拿著板磚跟人拼過命,但自己做和看別人打還是不一樣的。

他們只是四個人,但那種慘烈比當初黃楊帶七八個人打我時候更甚,能看得出來,他們這些人,絕非一般的學生,至少是心狠手辣的大混子,而且從三個人打一個人的情形來看,多半是那一個人落了單,被這幾個人在這小巷子裡打了埋伏。

我有些心驚肉跳,同時,一種莫名的憤怒從心底蔓延上來。

我不是煞筆,也絕對沒有白痴到認為自己能出手幹翻這三個人,但是看著地上那掙扎的人和不斷揮落的棍子,那絕不是普通一些拳腳過眼學生的爭端,放任繼續下去,被毆打的那個人,極有可能被打成重傷,甚至棍棒不長眼,萬一打不對地方,被打死都有可能。

如果換一個角度,黃楊周日的時候,也用這種方式,往死裡毆打我,眼前這一幕豈不是另一種提前兩天到來,關於我自身的寫照?

“媽的!擋啊!你繼續躲啊!平時你不是挺牛逼的嗎,看老子怎麼把你腿給砸斷!”

 “草泥馬!你還敢躲!你他媽再橫給我們看看啊!”

 巷子裡的毆打還在繼續著,我身子貼在拐角處,聽著那狠戾的叫罵聲,又往裡面看了一眼,那幾個人很瘋狂,完全不顧地上的那人額頭已經被敲破,滲出不少鮮血。

我心裡已經有了主意,看到這一幕再冷靜不住了。我粗著嗓子,衝拐角方向拼命大喊了一聲,“操他媽,人在這裡,一共有三個,把他們堵死,一個也別讓跑了!”

喊完之後,我雙腳極速的在地上猛剁了好幾下,裝出很多人衝過來的聲勢,手裡還抓了把沙子四下揮舞了幾下,弄的好像身後有千軍萬馬一起衝過來一樣。做完這一切,我撿起地上的一塊半截磚頭,從拐角處衝了進去。

沒錯,我想的主意就是鬧出動靜,讓那三個人誤以為很多人衝了過來,把他們嚇走。

跟我所想的一樣,那三個人肯定是半路偷襲,本來就心有餘悸,這會兒聽到我這邊的聲勢,看見我衝進去,他們像驚弓之鳥一樣,二話不說,拎著棍子就往巷子尾扭頭跑了出去。

我怕他們往這邊看,不敢停下來,用腳使勁兒在地上猛剁,嘴裡還繼續叫罵,“操他媽,都給我追,別讓這幾個傻逼跑掉!”

 被我這麼一喊,那三個人壓根兒沒敢回頭,往外跑的速度更快樂。而出乎我預料的是,地上那個滿頭是血的傢伙,這時候竟然從地上爬了起來,不顧自己的傷勢,往那三個人追出去幾步,還舉著一塊不知道從哪兒尋摸來的石頭,狠命的扔了出去,不過連個屁也沒砸到。

我本以為被人打的肯定是像我當初那樣懦弱的一個人,沒想到這人卻如此悍勇。

等那幾個人完全跑的沒影之後,我停了下來,把手裡磚頭扔了,有點微微喘氣,而那個滿頭是血的傢伙則是轉過頭來,一隻手摀著腦袋,驚疑的看著我。

這人身上穿著一身休閒裝,看起來似乎家境不錯,比我個子略高一點。他回頭看了我老半天,又往我身後左右看了幾眼,才忽然沖我比了個大拇指,愕然而笑,“你牛逼!”

 這個人抗擊打能力很強,雖然頭上的傷口已經結了血痂,但流了這麼多血,他竟然還很有精神,沖我比劃完之後,他一屁股坐到了地上,從口袋裡哆哆嗦嗦摸了一包煙出來。

我仔細看了下,是一包軟雲,二十多塊錢的煙,對一個中學生來說,已經是極好的了。

他自己拿出來一根叼到嘴上,又給我扔過來了一根,不過估計是剛才打架時候已經精疲力盡,他手一抖,煙卻掉到了地上。

我笑了笑,彎腰把煙撿了起來,放到鼻子下面嗅了嗅,然後叼到了嘴裡。

那個人又摸出來了打火機,準備丟給我,我自己在口袋裡拿出來了打火機,沖他比劃了一下,示意我自己有。

我倆都點上煙,抽了一口之後,我對他說,“你現在能走嗎?去醫院看一下吧,別落下後遺症了。”

 那人從地上爬起來,身子左右扭了扭,呲牙咧嘴的叫了兩聲,估計是沒啥事兒,然後把手里大半截煙狠狠扔到地上,嘴裡罵道:“操他媽的,李哲那幾個煞筆敢偷襲我,早晚老子要打回來!”




 罵完,他又回頭看著我,“你這個忙我記下了,你是哪個年級,那個班的,怎麼平時沒見過啊?看你人不咋樣,剛才辦的事,還有點膽量啊!”

 我眉頭皺了一下,原本我是看到他被打,想起了自己被欺負時候的事,才決定冒險救他,卻沒想到,這個人跟我根本不一樣,他不懦弱,反而像黃楊和夏磊那些混子一樣跋扈。

我沒回答他的話,皺著眉頭說,“你最好還是去把傷口處理一下,我跟你不是一個學校的,今天這事兒也是個意外,沒事的話,我就先走了。”

“臥槽,你別走啊!”

 那個人看我要走,有點急了,快走兩步拉住我,大聲說,“好歹你救了我一回,不管咋說,我也得請你喝杯酒啊,你別走,先陪我去外面小藥舖洗下傷口,然後我請你吃飯!”

 吃個屁飯,陳冰還在等著我吃飯呢,我可沒心思跟一個半路認識的陌生混混一起吃飯。

我搖搖頭,說,“我還有事,今天只是舉 ​​手之勞,吃飯就不用了。”

 說完我就要走,結果這個人還不樂意了,連忙說,“不行不行,老子不想欠你人情,你必須得跟我去喝酒。”

 “你受傷不輕,現在敢去喝酒,你不怕傷口惡化?”我一副看傻逼的眼神看著他,這人也不知道是不是黑道電影看多了,傷成現在這個熊樣兒,還幾把想著裝逼去喝酒。

“這點傷口算啥!”那人用手拍了拍胸口,大聲說,“拿酒洗胃,那是男人的豪氣!別說這點小傷了,就算被砍幾刀,我該喝酒肯定也照喝不誤。”

 去他媽的,是個被古惑仔電影洗腦的腦殘!

拿酒洗胃,要是一個三十歲的江湖漢子,說出來這種話,我會給他喝聲彩,但一個中學生說出來這種話,實在有些不倫不類,太裝逼了。

“要喝酒你自己去,我沒興趣!”說完我就推開他的胳膊,準備走人,結果我推了一下卻沒推動,他居然用力抓著我的胳膊不鬆開。

臥槽,本來被這一耽誤,去陳冰家就有點晚了,我心裡正煩著呢,他這一下,讓我更不爽了,直接沖他說,“你什麼意思?我要不想跟你去喝酒,你還準備打我一頓?”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目錄  第31回 第32回 第33回 第34回 第35回 第36回 第37回 第38回 第39回 第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