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3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回到家裡,我心裡還有些茫然,晚上躺到床上之後,心裡還在思索。 只是情之一字,古今以來,問倒了多少英雄好漢,我一個初三學生,又能參悟多少?

想了幾個小時,我也想不出個所以然來,只能選擇把這件事暫時淡忘。至於楊婷婷,她想怎麼做就怎麼做吧,我只要對陳冰問心無愧就行。

第二天上午,因為跟郝強約好了去學校見面,我早早就起床了。今天我爸正好不在家,從家裡出來也沒人管我。

我在家裡自己弄了早飯,吃完臨出門的時候,接到了胖子打過來的電話。

他自然是問下午跟黃楊約架的事,只是我這邊有了老黑和郝強他們,如果還打不過黃楊他們的話,胖子再叫過來兩三個人也於事無補,所以我就不讓他參與進來。

胖子還是有些擔心,我就跟他說,“實在打不過他們,我跑就行了,反正有老黑在,我不信他們能把我留下。”

 胖子一聽,這才放心下來,又特意跟我說,“君子報仇十年不晚,實在打不過,千萬不能硬扛。”

 我自然是滿口答應,不過等掛了電話之後,我嘆了口氣。

這一仗不僅關乎著我的尊嚴與臉面,更關乎著對陳冰的追求權。當然,陳冰不可能那麼淺薄,不可能誰贏了就跟誰做朋友,但今天過後,當勝利的一方出現時,失敗的一方還怎麼好意思當著他面接近陳冰?

在很多成年人看來,我們這個年齡的小孩,所謂的尊嚴和臉面都是笑話,但只有處於這個年齡的人才知道,江湖絕非只存在於成年人的世界裡,我們也有思想,我們也懂屈辱與榮耀。

打架絕對不是好事,但別人要跟你打架的時候,你卻沒有任何選擇,就算你報警把對方抓起來,最終被周圍同學嘲笑的依然是你,而等對方從警局被放出來之後,收穫的絕對是更多的敬畏與仰慕。

這個社會的價值觀就是如此,處於這個時代,誰也無法免俗。

更何況,任何一個男人,面對情敵之時,都不會甘心失敗,我也一樣。

今天這一仗,無論結果如何,我都不會認輸,更不會跑,哪怕被黃楊打死。

到了學校門口,郝強帶著人已經在那裡等著了,我往他後面看了一眼,除了班上的劉克和李玉清他們四個先前我見過的人之外,還多了三個我之前沒見過的,郝強一共帶了七個人。

劉克他們幾個對我已經有了了解,所以看向我的目光也很尊敬,但新來的那三個人似乎對我並不信任,看我的目光有些遲疑。

我沒管他們,郝強既然能把他們帶來,自然也能約束住他們,我只要保證郝強沒有異心就是了。

郝強見我一個人過來,目光有些疑惑,遲疑的問我,“鋒哥,你哪位大哥呢?”

 我指了指學校大門,告訴他說,“在學校裡面呢,我帶你們過去。 ”

 郝強有些愣怔,似乎沒弄明白怎麼回事,不過我這時候已經當先往學校裡面去了,他也趕緊帶著人跟了上來。

到了保安室裡,老黑看見我,馬上就咧著大嘴傻笑,郝強這下更猶疑了,有些不可置信的問,“鋒哥,你說的江湖大哥就是他?”

 我點點頭,郝強的臉色大變,連看我的眼神都有些懷疑了。

我不怪他,換成我是郝強,這時候也不會比他表現的好多少,老黑咧嘴一笑,那傻氣實在是太濃郁了,只要眼不瞎,都能看出來。

畢竟郝強是我的盟友,這時候絕對不能讓他們心氣兒洩了,人心一散,隊伍肯定不好帶。所以,我決定給他們看個震撼點兒的東西,比如說大砍刀。

我問老黑,“我準備今天下午,去跟上回跟咱打過架的那個孫子再打一架,你要不要去?”

 泥菩薩尚有三分火氣,老黑也是個記仇的人,一聽這話,頓時臉上的傻笑收了起來,瓮聲瓮氣的說,“俺當然要去!”

 說完,他不等我提示,馬上就站起來,走到保安室最裡面的一張小床下倒騰了幾下,拿出來一個袋子,正是他一直當寶貝拎在手裡不肯丟的那個破袋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回 第32回 第33回 第34回 第35回 第36回 第37回 第38回 第39回 第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