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3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冒著危險做了件好事,卻遇到這麼個胡攪蠻纏的人,果然是好人沒好報,我被氣壞了,索性說話也不客氣了。 
 那人一聽嚇了一跳,趕緊沖我擺手,“我沒那個意思,沒那個意思。”
 “沒那個意思就鬆開手,該干嘛幹嘛去。”我橫著眼睛瞪他一眼,又推了一下他的手,這回把他推開了。
他終於沒再攔我,只是瞪著個大眼看著我,等我轉身走人的時候,才沖我喊了一句,“我叫畢成,高一五班的,你有空去找我啊,等我傷好了,咱們再喝酒!”
 我沒搭理他,頭也沒回的沖他擺擺手,直接閃人了。
從那個小巷子裡出來,我還是一肚子火,本來晚上去陳冰家裡就呆不了多長時間,被這一耽擱,今天恐怕連飯都沒時間做了。
因為時間緊迫,我乾脆打了個的,直接趕到陳冰家,門口的老大爺看見我竟然還認識,坐在保安室裡給我擺手打招呼。我沒敢跟他說話,也擺擺手笑了一下,算是打過了招呼,然後趕緊往陳冰家去了。
到了陳冰家,她一見到我,就問我怎麼回事,怎麼晚了這麼久。
我苦笑著去洗了洗手,把剛才路上發生的事情解釋了一下。
說的時候其實我心裡還是有點小得意的,畢竟剛才那也算是見義勇為的行為,把自己的英勇事蹟說給心愛的女生聽,這是每個青春期少年都會做的事情。
不過陳冰聽了之後,卻沒像我想像的那樣表達出稱讚和崇拜,反而是有些擔憂的說,“那些人可是高中生啊,你應該第一時間報警才對。”
 我一愣,“報警?那些人雖然下手有點狠,但都是學生,報警的話,他們萬一被抓起來,不就完了嗎?更何況,當時的情況危急,報了警,警察一時半會兒也趕不過來啊。”
陳冰搖搖頭,“話是沒錯,可你才是個初中生,先要保護好自己,再想著救人才對。”
 我頓時有些鬱悶,按理來說,可能是我自己有些幼稚,但想表現自己的英勇卻被她這麼說教,搞的我心裡有點委屈。
陳冰似乎也覺得她的態度有些嚴苛了,過了一會兒,在我肩膀上按了一下,輕輕的說,“不過你救人的方法很聰明,你怎麼想到的啊?”
 我有些啞然失笑,陳冰終於表示了一點崇拜,不過怎麼聽怎麼覺得她是為了照顧我的面子故意這麼說的。
“我那麼做確實有點危險,你就不用違心誇讚我啦。”我苦笑著擺擺手。
“沒有啊,我是真的覺得你那麼做很聰明,就像你這次測驗考試一樣,一下就考到了第十四名。你腦子真的很聰明啊,要是再努力一點,考上一中也很有可能呢。”
 陳冰滿懷信心的看著我。
“一中?”我有些茫然,這次測驗算是我超水平發揮了,而想持續進步,肯定是越來越難的,下次我還能繼續更超水平發揮嗎?
“恐怕還是很難。”我頹然的嘆了口氣,“我自己的事情自己知道,這回只是我很細心,沒犯什麼錯誤才進步了這麼多,但想再進步就很難了。”
 “你太小瞧自己了,只要你再努力一點,肯定能進步的。”陳冰倒是對我很有信心。
我倆說了一會兒學習上的事情,然後我就跟她說,現在時間不早了,做飯明顯來不及,乾脆出去吃算了。陳冰點點頭,跟我一塊走了出去。
從她家小區裡出來,我倆走在街上,我側目看一眼陳冰,感覺現在我倆就跟一對年輕情侶完全一樣,我心裡悶悶的想著,是不是什麼時候找個機會跟陳冰表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回 第32回 第33回 第34回 第35回 第36回 第37回 第38回 第39回 第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