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3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斧頭的第一次震懾效果十分到位,姓譚的躺在地上,臉發白,手發顫,兩眼之中全是恐懼。最新書籍更新-無彈窗


我蹲到他身邊,嘆了口氣說,“你說的沒錯,我的確是這個學校的學生,而且還是一個學習很好,準備考個好高中的學生,今天打你是我不對,但你要讓學校開除我,我的人生就完了,你要非這麼做,那我就跟你拼命。你選擇吧,咱們是友好相處,還是魚死網破?”

 姓譚的都快開始打擺子了,但臉上還是硬生生擠出來了一個討好的笑容,結結巴巴的說,“鋒哥,你別開玩笑啊,剛才都是誤會,真的是誤會,我告學校幹啥啊,再說了,今天這件事都怪我,是我先罵人的,鋒哥你打我也是我活該,是我咎由自取,鋒哥你要不高興,再打我兩下出出氣。”

 見風使舵也是一項生存技能,都說伸手不打笑臉人,本來我還準備再揍他一頓,但他這樣的表現,還真讓我下不去手了。

我讓郝強他們把斧頭收了起來,姓譚的也不躺地上裝死狗了,麻利兒的爬起來,點頭哈腰的站在我旁邊,笑的無比燦爛。

我把老黑叫到跟前,又對姓譚的說,“我今天打你是有道理的,老黑是我哥,你這兩天欺負他的事兒我可以不再計較,但以後你要是再叫他傻子,或者再讓他替你頂班,我絕對饒不了你。”

 “是是是!”姓譚的連忙點頭,“鋒哥你這話沒說的,以後黑哥要是不想上班了,隨時說一聲,我一個月替黑哥上三十天夜班都行!”

 他面色真誠,臉上帶著笑,完全一副信誓旦旦的樣子。

我搖搖頭沒再說話,姓譚的這種人,他 ​​們的世界觀裡就只有強弱之分,你比他弱,他就使勁兒欺負你,你要比他強,他就會甘心被你欺負。這種人的心理是扭曲的。

實際上,老黑平時白天也沒事,他要是態度好一點,沒事讓老黑給他代個班啥的,老黑也不會拒絕,我也不會反對,可他偏偏把欺負人當成一種成就,以此來彰顯他的強勢。而現在,被我打了之後,他又心甘情願的被我們欺負……這種人實在是太可悲了。

我帶著老黑和郝強他們從學校裡出來,姓譚的一直把我們送到校門口,直到我們走遠了之後,還看見他在後面沖我們笑。

郝強和李玉清他們,嘻嘻哈哈的笑著討論,都說這個姓譚的太沒卵子了,還紛紛感嘆,這斧頭看起來就是牛逼,剛才拿出來的時候,別說是那個姓譚的,就連他們自己都被嚇得不輕,等下午黃楊那些人看到這些斧頭,估計也會跟姓譚的一樣沒卵子。

他們群情振奮,我心裡也高興,剛才斧頭的亮相效果並沒有出乎我的預料。正常人的生活一般都安安穩穩的,看著斧頭這種殺人凶器,誰又能真正的面不改色?說實話,剛才郝強他們一起拿斧頭出來的時候,雖然我早有心理準備,但也被那種氣勢弄的心裡一震。

走到大街上,我們當然不可能把斧頭大刀這些東西提在手裡,雖然裹著報紙,但自己看輪廓,只要不是傻子,都能分辨出來是什麼東西。而且斧頭生硬,別在腰上也難受,我就讓郝強去小超市買了幾個黑袋子,把斧頭裝了進去,這樣才顯得不那麼扎眼。

下午打架事情重大,所以我挑了個相對還不錯的飯館,準備走進去的時候,郝強有點遲疑的對我說,“鋒哥,這裡看著氣派,消費估計不低啊,咱們這麼多人……要不去找個小館子吃個面啥的就算了吧?”

 郝強家裡經濟條件不是很好,我知道他的為難之處,就笑了笑,拍著他的肩膀說,“沒事,下午打架還得依靠兄弟幾個,中午我當然得請大家吃頓好的,要不然顯得我不夠意思。”

 聽到我說是我請,郝強這才有些尷尬的沖我笑了下,點點頭不再說話。

昨天去打了台球之後,我身上只剩下不到五十塊錢,不過老黑那裡還有二百,我讓他先拿給我了,今天吃飯先用這錢,不過下午跟黃楊打完架之後,我得讓他把我花的錢統統給補回來。

說起來現在用的錢也是上次打完架之後,從黃楊那裡弄來的。這麼一想,這傢伙簡直就是個搖錢樹,不過從他身上弄錢的時候,用搖的不行,得打,打一次就能弄點錢,打一次就能弄點錢,這麼一想,還真有點小激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回 第32回 第33回 第34回 第35回 第36回 第37回 第38回 第39回 第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