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3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瞠目結舌的看著老黑,愣了好一會兒,才終於平靜了下來,看著眼前依然在憨笑的老黑,實在說不出什麼話來。 

 有了這些斧頭,加上老黑的大刀,今天這一仗,恐怕想輸都難了,高中生畢竟也是學生,他們面對這些要人命的東西,還能剩下幾分勇氣?

現在唯一要考慮的是,這一仗還是得收著點兒打,不能有了斧頭與砍刀,就真的上去砍人,我還沒準備去坐牢。這些東西,最大的作用,還是嚇人。

想了一會兒,我把郝強他們叫了進來。

在外面等了這麼久,他們進來的時候,看著桌子上擺放的斧頭,臉上還是又激動又興奮,當然,其中還有幾個人很驚恐,比如當初被我打過的那個劉克。

老黑的保安室裡有很多報紙,我去找了幾張,把這些斧頭都包了起來,然後對郝強他們說,“說實話,今天下午這一仗,黃楊叫過來的人肯定不會少,咱們這幾個跟他們硬拼的話肯定拼不過,所以,必須得想點別的法子才能贏。”

 說完我指著斧頭又道,“這裡有四把斧頭,你們誰敢拿就拿起來,有了這些東西,黃楊那邊來多少人都不怕。”

 郝強報仇心切,不由分說的上來就拿了一把,而剩下的人都有些猶豫,上次跟我說過話的那個李玉清,這時候開口問道,“鋒哥,咱們這是不是玩的太大了?到時候真打起來,斧頭這東西是會要人命的。”

 剩下的幾個人同時看著我,眼睛裡流露著同樣的意思。

我笑著搖了搖頭,“當然不可能真的拿斧頭砍,這東西只是拿來嚇人的,只要氣勢做足了,黃楊他們肯定都害怕了,到時候我們只動拳腳就行。”

 說完我也拿起了一把斧頭,又繼續說,“當然,假如黃楊他們的人還敢反抗的話,這斧頭也不能完全當擺設,到時候你們可以不動手,但我會讓他們嚐嚐反抗的滋味!”

 說到這裡,我臉上都是殺氣,狠狠那斧頭背砸了一下桌子。

畢竟我是領頭人,真要是到了拼命的時候,這一斧頭必須得是我來劈下去。郝強這幾個人既然選了我,那我就得對他們負責。像黃楊那樣,打架小弟上,逃跑自己先的人,我是絕對不會做的。

被我這一說,他們幾個人的氣勢也上來了,李玉清和另外一個我不認識的人上來把剩下的斧頭拿走了,李玉清還大聲對我說,“鋒哥,你放心吧,到時候他們要真不服氣,你說怎麼幹,我們就怎麼幹!”

 我點點頭,深吸了一口氣,是黃楊把我逼到了這份兒上的,這一次,不管如何,我要徹底解決他,讓他再也不敢跟我打架。

分發好斧頭,老黑把他的大刀也拿了出來,有樣學樣的也弄了報紙包了起來。郝強他們幾個人看到大砍刀,更是眼都直了,斧頭這東西雖然凶悍,但他們還算是見過,而大砍刀這東西,現實中又有幾個人真的見過?

做完這一切之後,我們幾個人都是信心滿滿,群情振奮,大有恨不得現在就去跟黃楊開幹的心思,不過時間還沒到,我們得先吃了中午飯,養精蓄銳,積攢好力氣再打架。

時間正好也到了吃飯的點兒,但這時候又出現問題了,今天還是老黑一個人在保安室值班,那個姓譚的孫子還是沒來。不用說我也知道,肯定是那個孫子又讓老黑替他頂班。

學校裡的公共財產還是很多的,保安室里當然得留人,老黑不能擅自離崗。如果老黑走開的話,真的出了事兒,雖然姓譚的要負主要責任,但老黑也跑不掉。

昨天老黑說替那個姓譚的頂班,我就覺得不對勁兒,沒想到那個孫子竟然這麼無恥,今天還讓老黑頂班。我想了下,讓老黑給那個姓譚的打個電話,擔心那孫子不會利利索索的來,我讓老黑直接跟他說,現在校領導過來查崗,讓他十分鐘內出現在校門口。

打完電話之後,我就讓郝強他們幾個人暫時出去了,在保安室外面等著。

姓譚的這個保安,我對他印像很深刻,這孫子在我們學校學生里面很有名氣,不過這名氣全是罵名。一個小幾吧保安,整天愛拿著雞毛當令箭,平時沒事就提著警棍在門口溜達,對進出門的學生盤問半天。當然他盤問的都是一些看起來比較懦弱的學生,而像黃楊和郝強他們這種混子,他遇見的時候就跟遇到親爹似的,親熱的不行。

更令人噁心的是,這傢伙還愛調戲女學生,遇到漂亮的女學生就故意刁難,以前有一次陳冰來學校晚了一點,我還看見他故意堵住門不讓陳冰進,當時我想上去給陳冰解圍卻沒敢。最後還是黃楊看見了,過去沖著姓譚的扇了一個耳光,那傢伙立馬跟送祖宗似的,把陳冰送了進來。

這種欺軟怕硬的人,一聽說領導查崗,估計尿都嚇出來了,果不其然,老黑掛了電話之後,才剛過五分鐘,一個電瓶車風風火火的衝到校門口,一個有點大暴牙,又矮又黑又瘦的傢伙跳下車,衝著保安室就跑了進來,正是姓譚的那孫子!

他衝到保安室,臉上帶著熱情洋溢的笑,但進來看到裡面只有老黑和我們幾個學生之後,他面色一下子變了,衝著老黑問,“大傻,你他媽不是說校領導來查崗嗎?領導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回 第32回 第33回 第34回 第35回 第36回 第37回 第38回 第39回 第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