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3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第二天是周六,早上起來我又背了會兒單詞,就出門了,少婦說老黑的工作安排好了,但昨天我也沒見到老黑,準備今天去學校看看他在不在。 

 走到小區外面,少婦的店還沒開門,我就直接往學校去了。到了學校保安室,我探頭往裡面一看,一個大個子在監控電腦前坐著,可不正是老黑。

我們學校的保安服顏色黑灰,跟警察制服很像,老黑現在穿著合身的製服,跟之前那流浪漢形象完全不一樣了,此刻他坐在那裡,眼睛盯著監控屏幕,看起來隱隱還有幾分威嚴。

到現在我也發現了,老黑除了在我面前愛傻笑,別的時候其實並不愛笑,反而經常橫眉怒目的看起來很冷酷。

我敲了敲窗戶,老黑頭一轉,看見了我,馬上咧開大嘴,笑呵呵的出來打開門,把我帶了進去。

學校保安室以前我還真沒進來過,我左右看了看,裡面位置挺寬敞的,有兩台小風扇轉著,也不算熱。我問問老黑學校給他多少工資,老黑笑的很開心,說,“學校給俺一千四,還管吃管住哩。”

 他笑的很開心,我也替他高興,一千四雖然只是我們這裡的最低基本工資,不過有吃有住,總比他露宿街頭要好。更何況,以老黑那食量,管吃的話,學校可要倒血霉了,估計這傢伙一個月光吃都能再吃兩千塊錢回來,這樣算算,老黑也算是小白領的工資了。

我又指著電腦監控顯示屏,問老黑能看懂這東西不,老黑點著頭說,“能看懂,能看懂,譚哥都教俺了,只要看著這個電視,就能知道外面有啥人進來,俺反正也木事兒,一天光看這個電視,就能賺錢,比俺撿瓶子好多了。”

 老黑心思單純,剛才我來的時候,他就是一眼不眨的盯著監控看,估計也是心裡對這份工作誠惶誠恐,生怕自己辦砸了。只不過我聽到他的話,心裡感覺有點不對勁兒。

學校之前就 ​​有個保安,姓譚,好像叫譚什麼龍,應該就是老黑口裡說的那個“譚哥”。這個人是個小年輕,估計二十歲都不到,比我們學生的年齡大不了多少。老黑雖然記不得他自己的年齡,但從外表看,至少也是二十五歲以上的人了,他竟然叫那個小年輕譚哥?

以老黑的心思,絕對不可能自己主動叫別人甚麼哥,這姓譚的保安,肯定是看老黑單純,就佔嘴上的便宜。

我問老黑他說的譚哥還在不在這裡上班。老黑說,“俺跟譚哥倆人是輪班,譚哥負責白班兒,俺夜裡在這裡睡,就負責夜班兒。”

 原來如此,我還說昨天為啥一天都沒見到他,原來他晚上才開始上班。不過我又有點奇怪了,問他,“那你現在咋一個人在這裡上班?”

 老黑嘿嘿一笑,說,“譚哥有事回家了,讓我幫忙看一天,反正俺也木啥事兒。”

 我點點頭沒說話,不過心裡卻記住這個姓譚的了,老黑心思單純,很多事情不愛跟人計較,但我可不是善茬子,絕對不能看他這麼欺負老黑。

我在保安室裡,坐著陪老黑呆了一上午,臨近中午的時候,我惦記著我爸還在家,就早點回去了,臨走時候給老黑留了二百塊錢。

這傢伙食量大,平時食堂裡的飯不一定能吃飽,他現在剛上班也沒錢,好歹留點錢,讓他餓的時候先墊補墊補。

上次從黃楊那裡弄來的四百多塊錢,花了一部分,今天又給老黑二百,我身上就只剩下一百了。以前沒錢的時候也沒覺得怎麼樣,但這兩天習慣了身上有錢的感覺,猛地錢一少,總覺得沒有安全感,有機會的話,還得想辦法弄點錢來。

不過暫時我沒什麼好主意,就先把這事兒放下了。

回到家裡的時候,我剛推開門就愣住了,不光我爸在家,楊婷婷竟然也在我家裡。

我奇怪的看著楊婷婷,問她來幹嘛。

楊婷婷沒說話,反倒是我爸接口說,“小婷說你這次考試考的很好,她想來請你吃頓飯,讓你幫她補習一下功課。”

 我意外的看了楊婷婷一眼,她倒是挺有心計的,估計是這幾天看出來我對她不冷不淡,於是乾脆從我爸這裡入手了。

不過她這一招的確管用,我對我爸還是怵得慌,他都發話了,我自然沒有不答應的道理。

我又問我爸,“那你中午咋吃飯?”

 我爸擺擺手,“你們倆出去吧,我自己能解決。”

 從我家裡出來之後,楊婷婷估計是看出了我臉上的不快,衝我吐了吐舌頭,有些不好意思的說,“陳鋒,我可不是故意跟你爸那樣說的哦,我本來以為你在家,就想來叫你出來玩,卻沒想到就你爸在家,他問我幹嘛,我只好編了個理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回 第32回 第33回 第34回 第35回 第36回 第37回 第38回 第39回 第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