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光是我,連楊婷婷也忍不住往那邊看了幾眼,然後似乎是發現了我往那邊看的目光,笑著跟我說,“陳鋒,看到這麼漂亮的美女,你眼都直了啊。 

 我啞然一笑,“這跟我有什麼關係啊,咱們接著打球吧。”

 說完我就繼續跟楊婷婷打球了,雖然那個美女讓我心裡驚嘆了一下,不過也僅限於此了,我的生活裡已經有了陳冰,不至於再去意淫別的女人。



接下來我倆又打了幾局球,雖然沒再刻意往那個女生身上看,不過她身邊那三個男生吆吆喝喝的,紈絝氣質十足,不時鬧出來挺大動靜,讓人想不看見都難。

其中一個穿著無袖夾克,板寸頭的傢伙鬧騰的最歡實,在台球室裡竟然大聲說找技術最好的人打球,輸一個球一百塊錢。

這麼囂張的人不多見,而能賭一個球一百塊錢的人更不多見,我本以為沒人會搭理這種紈絝子弟,但出乎我預料,不一會兒,就有幾個人自告奮勇的上去迎戰了。

這下台球室裡徹底鬧騰起來了,原先打球的幾乎都不打了,全都湊過去看他們的賭局。

楊婷婷也很有興趣,停了下來,往那邊探頭看了幾秒鐘之後,轉過頭對我說,“咱們也過去看看吧。”

 我也正有此意,就跟她一起過去了。等到了那伙人跟前,看到方才那個美女正站在進行賭局的球桌旁,饒有興致的看球時,我才恍然明白,剛才自告奮勇過來迎戰的幾個人,恐怕都是衝著在這個美女錶現一番來的。畢竟贏幾百塊錢是小事,但在這樣一個美女面前表現一番,若是贏得美女青眼有加,那可就賺大了。

畢竟現在大夏天的,中午時候台球室裡的人不算太多,我跟楊婷婷過去的時候,旁邊還留有空位,而且距離那個美女很近。

台球室裡的老爺們儿們可能有些羞怯,沒人站的離那少女太近,畢竟面對這樣一個角色美女,多數人還是會自慚形穢的。但楊婷婷是女生,她可不會羞怯,拉著我的胳膊就站到了那少女的身旁。

走近了之後才更能感受到這少女的出眾,身上的連身裙襯托出她完好的身線,雖然年紀不大,但現在就已經可以看得到她未來成長的驚人潛力。她頭髮烏黑,瀑布般的垂肩,眸子深邃,衣著和氣質都比我生活圈子裡的女生高出太多。這一刻,原本平靜的我也感覺心跳微微加速。這種感覺,甚至在當初我第一次見到陳冰時候也不曾出現過。

此時球桌上的賭局已經告一段落,隨著那個板寸頭的傢伙把黑色八號球擊落袋中,第一個上來挑戰的人輸的很尷尬,足足被拉下了五個球。不過看這個人的樣子倒是沒多後悔,爽快利落的拿出五張大票子丟在球桌上,嘴裡跟板寸頭說著認輸的話,眼睛卻一點一點往我面前這少女身上瞟了過來。

很顯然,這是個願意“千金買一笑”的傢伙,只可惜那少女目光根本沒注意到他故作豪氣丟下來的五百塊錢,反而是百無聊賴的嘆了口氣,似乎對這一局一邊倒的賭局很不滿意。

很快,第二個挑戰者出場,他開球之前,先沖著那少女騷包的笑了一下,不過似乎被少女的容貌震懾住了,開球的時候直接打呲了,頓時鬧了個大紅臉。

我跟楊婷婷站著看了二十分鐘,上來挑戰的人,一個個不知道是實力不濟,還是因為那少女在場,束手束腳,沒發揮出來實力,總之全部敗下陣來,這一會兒功夫,那個板寸頭竟然賺了將近兩千塊錢。

他們一塊來的三個男生全都喜笑顏開,那個板寸頭更是叫囂著高手寂寞,只有那素衣少女還是盈盈站在那裡,並沒有說話。

美女的吸引力的確很大,但兜里的錢也是真金白銀,連輸幾陣之後,台球室裡的男人們終於沉穩了一點,都明白了還是在一旁看熱鬧最划算,那個板寸頭無疑是打台球高手,上去交手只會輸錢又丟人。

那三個紈絝子弟見沒人敢上來跟他們打,一個個更加得意了,板寸頭甚至提出讓別人兩個球的打法,但經過了最初被美女刺激起來的癲狂期之後,台球室裡的人冷靜了許多,依然沒人上場。

這時候楊婷婷忽然碰了我一下,說,“陳鋒,我看你台球打的也很好,你上去跟他們打吧?”

 “你別開玩笑了。”我苦笑著攤攤手,“你覺得我是能拿出來幾百塊錢跟別人賭球的人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回 第32回 第33回 第34回 第35回 第36回 第37回 第38回 第39回 第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