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3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下午兩點,正是陽光最炙熱的時候,照的我眼睛有些微瞇,用手在眼上搭了個涼棚,這才看清楚黃楊他們越來越近的面孔。 

 三四十個人在巷道裡擠成了一個方陣,走在最前面的是兩個人,其中之一自然是黃楊,而另一個人是個身高將近一米八,面容粗豪的高中生。

看到這個人的時候,我愣住了,因為這個人我認識,是前天晚上,我去陳冰家的時候,在二中附近一個巷道裡救的那個人!

他很顯然也認出了我,隔著老遠就伸手指著我,停住腳步,大叫一聲,“我靠,怎麼是你!”

 黃楊原本帶著得意的笑,氣勢洶洶的往我這邊來,但聽到那人的一聲大叫,頓時面色就變了,也停了下來,有些遲疑的轉頭問,“成哥,你認識他?”

 我記得當時這人說過他叫畢成,是二中高一五班的學生,當時只是一面之緣,而且我對這個人的印像很差,感覺他是個被黑幫電影洗腦的腦殘,卻沒想到,竟然會在這種情況下遇見他。

我原本死死握著腰上斧頭木柄的手鬆開了,帶著老黑他們也停在了原地。

這時候畢成往前快走了幾步,走到我跟前,看著我感嘆了一句,“真沒想到,竟然會在這裡看見你啊,你就是黃楊說的那個陳鋒?”

 我皺了皺眉頭,點了下頭,然後問他,“你是黃楊找過來的打手?”

 畢成楞了一下,有些不好意思的抓了抓頭髮,嘿嘿笑著說,“沒錯,黃楊是叫我過來幫忙,可我沒想到要打的人是你啊!”

 說完,他轉過頭,對跟上來的黃楊說,“黃楊,這人我認識啊,你倆之間有啥矛盾,我看這事兒說說也就過去了嘛,沒必要非動手啊。”

 這下黃楊臉上的表情徹底苦逼起來,哭喪著臉,遲疑的說,“這……”

 我也沒想到事情會鬧成這種結果,只不過我今天是憋著一股勁兒來打黃楊的,而且我也答應了郝強,今天一定要給他報仇,這事兒難道就這麼算了?

畢成看黃楊遲疑的樣子,臉色有點不爽,又說,“都是認識的人,你就當是給我的面子嘛,你倆有啥矛盾,大家說說,把話說開,也就算了嘛。”

 黃楊這下沒轍了,被迫無奈的說,“那好吧,成哥。”

 說完,他轉頭看著我,滿臉不爽的說,“既然成哥替你開口說話了,那今天的事就算了,我可以不打你。但你以後得學機靈點,不該是你的東西不要亂伸手,記住沒?”

 “還有你,郝強。”他又伸手指著郝強,“別幾把以為多找幾個人就想來跟我叫板,我告訴你,死狗永遠是死狗,這回算你走運,下回你再敢鬧騰,我他媽絕對饒不了你!”

 黃楊不知道我跟畢成之間的關係,這時候他憋著一口勁兒,說話一點也沒客氣。看著他那一張面目可憎的臉,我的眉頭皺的更緊了。

我回頭看了一眼郝強,他臉色蒼白,手卻死死按在腰上,怔怔的沒有說話。

“哈哈,好了好了,既然話都說開了,那這事就算了嘛,陳鋒,我原來還以為你是我們二中的學生,沒想到你還是初中生啊,上回我跟你說過,我在這一片混的還可以嘛,讓你有啥事來找我,你看,這回的事,你要來找我,不就沒事了嘛。”

 畢成臉上神情很得意,又說,“畢竟上回你救了我,咱倆這一次也算是扯平了,不過我說過請你喝酒的話不變,今天你該有空了吧,走走走,咱們去吃飯,黃楊也一塊去吧,到時候你倆喝杯酒,以後就算是朋友了啊。”

 說完他就上來攬住我的肩膀,很自來熟的拉著我就要走。

我站著沒動,用手把他胳膊推了下去,沖他說,“我那天就說過,我不想跟你喝酒,而且今天這件事,不是你們說算了就算了的,我還沒說話。”

 我這話一出口,所有人都愣住了,黃楊腦子反應快,瞬間臉上就是一喜,大聲沖我說,“陳鋒你這是什麼意思?你不給成哥面子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回 第32回 第33回 第34回 第35回 第36回 第37回 第38回 第39回 第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