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看著陳冰,張張嘴巴,想問她,但這種話怎麼也說不出口。 而陳冰也不說話,只是看著我,靜靜的等著我的答案。

過了一會兒,我想明白了,就算陳冰真的有了孩子,那我也陪她去吧,畢竟我那麼愛她,怎能忍心看她一個人驚恐的面對這一切?

只是假如這一切是真的,那麼,陳冰將不再是我心裡那個陳冰。

我對她點了點頭,苦澀的問她,“你去醫院要瞧什麼病?”

 陳冰臉一下紅了,轉過頭避開我的目光,有些支吾的說,“一點小毛病,你陪我去就是了。”

 說完,她似乎有些慌亂,走過去,拿鑰匙開了門,然後問我要不要進去坐坐。

我嘆了口氣,心裡更加沉重了,叫上老黑,一起跟著陳冰進了她家裡。

進去坐下之後,陳冰給我和老黑分別倒了杯水,然後問我老黑是誰,我把跟老黑結識的過程跟她講了一下。

陳冰眼睛微微瞪著,似乎覺得有些不可思議,很有興趣的不停往老黑身上看。等我把老黑那恐怖的飯量給她說了之後,陳冰笑著說要留我倆吃飯,看看老黑飯量究竟有多大。

老黑一聽有人要管飯,眼睛都發亮了,連連點頭說,“那中,那中!”

 他答應了,我也不好意思拒絕,只是我對陳冰會做飯這件事情挺好奇的,就張口問她。

陳冰說,“我爸媽都不在身邊,平時我都是自己做飯的,不過我手藝不好,你們不要嫌棄。”

 “當然不會嫌棄。”我暫時把心裡的愁緒壓了下去,笑著跟陳冰點點頭,然後她讓我倆坐下,自己去廚房忙活去了。

廚房裡叮叮噹當響了一陣,我心裡很好奇,實在想不到陳冰這種女神還會做飯,於是就過去廚房裡看。

等到了廚房之後,我深刻發現了,陳冰說的“我手藝不好”那句話,真的沒有一點誇張。

她正手忙腳亂的炒菜,砧板上切好的蔬菜碼的整整齊齊,但刀功卻慘不忍睹,幾乎沒有大小相同的兩片,而此刻煤氣灶上的炒鍋裡,熱油已經冒出了滾滾濃煙,裡面不知道炒的什麼東西,已經發黑了。而陳冰手裡正拿著鏟子,猶豫著不敢靠近,似乎怕飛濺出來的油滴落到身上。

我實在沒忍住,“噗嗤”一聲笑了出來。

陳冰一轉頭看見了我,臉一下又紅了,沖我說,“你來這里幹嘛,過去看電視吧,我這裡一會兒就好。”

 說完,她左手捏成了一個秀氣的小拳頭,似乎在跟自己打氣,然後她就視死如歸的往炒鍋那邊埋頭衝過去。

我趕緊伸手拉住了她,苦笑著說,“還是你去看電視吧,這裡交給我。”

“你會做飯?”陳冰不可思議的看著我。

我摸了摸鼻子,因為手拉著陳冰的胳膊,所以我心跳的有點快,笑著說,“應該要比你稍微擅長一點。”

 陳冰怯生生的看了一眼炒鍋,然後頹然嘆了口氣,點點頭說,“好吧,我確實不太擅長做飯。”

 我鬆開了她 ​​的胳膊,在廚房裡找了個圍腰繫上,先過去把炒鍋端了起來。看著裡面飛濺的熱油,我再想想陳冰精緻白皙,宛如瓷器的雙手,我心裡嘆了口氣,她的手實在不應該跟這些滾燙的熱油打交道,那簡直是暴殄天物。

我熟練的把炒鍋清理乾淨,把砧板上的菜又重新切了一遍,這才開始下鍋炒。

陳冰一直沒走,看著我熟悉的動作,她說,“陳鋒,真沒想到你會做飯,你是我認識的第一個會做飯的男生。”

 不知道她說的那個詞觸碰到了我心裡柔軟的地方,我心跳漏了一拍似的一顫,回頭開玩笑的跟她說,“我也沒想到,你平時一個人住,竟然不會做飯,那你平時怎麼吃飯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回 第12回 第13回 第14回 第15回 第16回 第17回 第18回 第19回 第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