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1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俺日你親娘!”

 在所有人都一片呆滯的時候,老黑又吼了一聲,然後舉起砍刀就往距離他最近的一個人身上砍下去!

我張大嘴巴,老黑這他娘的也太狂暴了吧?

隨著老黑一刀砍下去,那個人應聲而倒,也不知道被砍成啥樣了。 這時候黃楊他們終於反應了過來,估計被嚇尿了,也不知道誰喊了一聲“媽呀”,然後所有人全部一哄而散。

黃楊那小子跑得最快,他驚慌之下,連自己的機車都沒騎,直接就往胡同外面衝出去,這時候我也顧不得心裡的驚駭,準備去拉住黃楊,不讓他跑。

可惜當我從地上爬起來的時候,黃楊已經跑遠了。而老黑似乎發狂了,砍翻了一個之後,舉著刀往黃楊他們追了過去。

我心裡一急,老黑拎著這麼大一把砍刀,追到街上被人看到,肯定要報警的啊。要是警察一來,那事情可救弄大發了。

想到這裡,我顧不上報復黃楊了,趕緊衝老黑吼著讓他回來,別再追了。

不過這時候的老黑已經發狂,我吼了幾聲,他壓根兒就是不聞不問,繼續往胡同外面追。我心裡發急,也趕緊追了上去,幸好老黑身子虛,跑的不算太快,剛出了巷子口就被我追到了,我衝上去,死死從後面抱住他。

老黑還在發狂中,被我抱住了之後,他怒吼一聲,肘子往後面一甩,就砸到了我肩膀上,把我疼的不行,一下就被他甩開了。

這夯貨發狂之後,氣力還真不小。

把我甩開之後,老黑沒再繼續往前追,而是轉過身來,紅著眼,一刀就往我身上砍過來!

那明晃晃的刀子往我身上砍過來的時候,我才體會到黃楊他們剛才的恐懼,嚇得幾乎都要癱軟到地上了,趕緊出聲大喊。

“老黑,我日你大爺,是我啊!”

 老黑手在半空中停了下來,看著我眨巴眨巴眼睛,然後把手放了下來,滿臉的怒氣也消失了,換成了標誌性的傻笑。

我一陣後怕的喘息,身上發軟,只想一屁股坐到地上。不過現在是在巷子口,很多人驚恐的看著老黑手裡的砍刀。我怕出事兒,強忍著身上的酸軟,拉著老黑趕緊重新回到了巷子裡。

回到我們之前的地方,我驚訝的發現,剛才老黑砍翻的那個人已經不見了,而且地上也沒見有血跡啥的,我讓老黑把砍刀拿過來看了下,刀上也沒有血跡。

奇了怪了,我明明看見老黑一刀弄翻了一個,咋不見人也不見血?難道老黑手裡的是一把寶刀,殺人不見血?

我坐到地上喘了一會兒,心裡咋也整不明白這個問題,就問老黑。

這傢伙咧嘴一笑,露出一口雪白的牙,“俺的刀木開刃兒。”

 我日!我咋也沒想到竟然是這麼個答案。不過這樣我也放心了下來,要是老黑砍死或者砍傷了人,今天的事情還真不好收場。

“別幾把笑了,趕緊把刀收起來,就你剛才砍人那樣子,警察要是看見了,得當街擊斃你!”我沒好氣的跟老黑說道。

他嘿嘿沖我憨笑,也不在意,走過去拎起自己的破袋子,把砍刀重新裝了進去。

這時候我也休息的差不多了,站起來拍拍老黑的肩膀,我心裡對他還是很感激的,今天要不是他,估計我的手都要被黃楊廢了。

“老黑,餓了沒?咱去吃飯吧?”

 一聽到吃飯,老黑倆眼一下直了,使勁兒點頭,臉上笑的無比燦爛。

我想起來老黑那飯量,心裡忽然打了個突,晚上這頓飯一吃,身上的錢就真的所剩無幾了……明天咋辦?以後咋辦?

“媽的!”我憤憤的罵了一句,今天最失敗的不是被打了,而是沒弄翻黃楊,從他身上搜點錢出來。他家境好,身上帶的錢肯定不少,而且還開著機車……嗯,機車?

我眼睛一亮,操他媽的,黃楊人跑了,可他的車還在這裡啊!

我走到黃楊那黑色的機車旁一看,差點沒笑尿,剛才那煞筆為了在我面前耍帥裝逼,竟然連機車的鑰匙也沒拔。

本來我還擔心這車子放在這裡我弄不走,這下不用擔心了。可惜我看了下,這車子是那種重型摩托車,上面還有檔位啥的,我根本不會騎。

剛才動靜鬧的有點大,此地不宜久留,我乾脆推著機車,叫上老黑,從巷子後面閃了。

這種重型機車,騎的時候帥的不行,但推著走卻難受的一逼,沒一會兒我就扛不住了,乾脆交給老黑推著。老黑大大咧咧的也沒拒絕,把手裡的破袋子交給我,接手了推車的任務。

那破袋子老黑平時可是視若珍寶,一直牢牢拿在自己手裡才放心的,現在能交給我,看來他是真把我當兄弟了。

儘管破袋子又髒又臭,但我一點也沒嫌棄,而且心裡還很好奇,這袋子裡面有老黑珍藏的硬包子,有嚇人的大砍刀,別的還有啥?

我想打開袋子看,結果一低頭才發現,不知道啥時候,老黑用繩子把袋口給綁住了,而且還綁了死結,我弄了半天也解不開。煩躁之下,我扣著那繩子使勁兒扯,結果那繩子真幾把結實,把手都勒疼了我也沒扯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回 第12回 第13回 第14回 第15回 第16回 第17回 第18回 第19回 第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