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1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夜晚的風很涼,吹的我腦子清醒了不少,但剛才頂撞我爸的話,我不後悔。從家裡跑出來的舉動,我也不後悔。

那個牢籠一般,囚禁了我十六年的家,那個被我背負在肩上,拖累了我十六年的家,我再也不想回去了!

我嘴巴周圍一圈,還有身上,全都是血跡,臟的不成樣子,看著像條狗,但跟之前不一樣的是,現在我沒家了,現在的我,是一條野狗。

家狗隻會哀嚎,野狗會咬死人!

從小區門口出來,我享受著難得的自由。昏黃的路燈下面,只有我一個人,彷彿整個世界都被我踩到了腳下。

我漫無目的的在街上狂奔著,一直跑到累得不行才終於停了下來,四處看了下,我跑到了距離我家很遠的一個街邊公園裡面。這時候夜色已深,四下里微風吹的身上有點冷。

說來也怪,前幾天在家睡覺的時候,只覺得夏天來了,熱得不行,不吹風扇都睡不著,但跑到外面,反而感覺冷了起來。

安靜下來之後,身上的疲累也爆發了出來,我暫時顧不得別的,必須得給自己找個睡覺的地方。

賓館根本就不用考慮,我身上一毛錢都沒有,不過這個公園裡,看起來有些長椅之類的東西,似乎可以將就著瞇一覺。

如我所想,公園裡的確有不少長椅,但讓我沒想到的是,大大小小十幾個長椅上面,竟然都有人躺著!

這些人都是一些居無定所的拾荒者或者流浪者,平時城市的白天裡,看不到他們,但夜色降臨之後,他們就從不知名的角落裡鑽了出來,在這個城市艱難生活著。

看著這些人,我心裡有些戚戚然,從家裡跑出來之後,我又身無分文,甚至連身份證都沒帶,以後我是不是會淪落的跟現在躺在躺椅上這些人一樣呢?

生存不易,對任何人來說,都是如此。

最後,我在公園的圍牆下面找了一個角落,勉強可以擋住風,蹲在那裡抱著腿,我疲憊的閉上眼睛。今天發生的一切都太突然,不管怎麼樣,一切等明天再做打算吧。



因為太累,我很快就睡著了,但沒過多久,我就被蚊子咬醒了,感覺身上火辣辣的,渾身都是包,而且耳朵邊無數蚊子鬼嚎著,吵的不行。

這還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我一睜眼,陡然看見眼前豎著一張大臉,兩個驢蛋大的眼睛正盯著我看。

他媽的,我尿都嚇出來了,以為自己遇見鬼了,叫了一聲,屁滾尿流的往旁邊閃。等我爬起來往回看了一眼的時候,才發現那是個人,隨著我的動作,他也站了起來,看起來是個大個子,身高得有一米八,一米九的樣子。

操他媽,這個人大晚上不睡覺,來盯著我看是幾個意思?我想起來他那兩個驢蛋大眼,心裡有點發毛,這貨該不會是看我細皮嫩肉的,想把我當成女人乾了吧?

我想跑,但又不甘心,好不容易才找到這麼個避風的地方,怎麼輕易放棄?於是我壯著膽子,故意做出滿不在乎的語氣,問了一句,“你幹嘛的?”

 那黑大個瓮聲瓮氣答了一句,“你佔了俺睡覺的地方。”

 他的聲音聽起來有陝西或者河南那邊的口音,聽著土不啦嘰的,而且傻乎乎的,這讓我放心不少,就指著牆角問他,“這裡是你平時睡覺的地方?”

 “是啊,俺都在這裡睡了半個月……不,睡了一個月了。”黑大個聲音裡透出一絲緊張,似乎害怕我跟他搶地盤。

這下我徹底放心了下來,原來這夯貨也是個流浪漢。我心裡有點發笑,這傢伙一聽聲音就傻裡傻氣的,竟然還有幾分小心思,還想騙我。

我放鬆下來,想跟他開個玩笑,於是就說,“你說的不對吧,半個月之前我一直在這裡住著,只是中途離開了一段時間而已,那時候我咋沒見你在這裡?”

 “啊?”黑大個聲音頓時緊張起來,支支吾吾的說,“那個……那個……”

 “哎。”我嘆了口氣,說,“這個地方本來就是我的,現在我回來了,你是不是要重新讓給我睡?”

 黑大個撓著腦袋思索了一會兒,臉上一副“你說的很有道理”的樣子,苦惱的跟我說,“那你睡吧,俺再去找個地方。”

 說完,他撿起地上的一個袋子,背到身上就準備離開了。

這傢伙,真是純樸的可愛啊……我趕緊叫住他,我本來只是跟他開個玩笑,根本沒打算轟他走。我讓他把袋子放下,問他叫啥名字,黑大個說,他沒名沒姓,因為長的黑,別人都叫他老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回 第12回 第13回 第14回 第15回 第16回 第17回 第18回 第19回 第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