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1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黃楊人長得帥,家裡也有錢,像他這種人,想不驕傲都難,而我現在要做的,是羞辱他!就像他以前經常對我做的那樣。 

 我開出最後通牒之後,過了有十幾秒,黃楊那邊沒有一點聲音,我直接跟他說,“黃楊,我掛電話了。”

 “別啊,不要掛……”黃楊慌了起來,不情不願的叫了一聲“陳哥。”

 這麼快他就屈服了,看來他的驕傲也很有限。

“你讓我叫哥我也叫了,現在說說錢的事吧。”黃楊聲音裡帶著怨毒,但卻不敢明著跟我發狠。

我冷笑了一聲,又說,“我說的是叫哥,不是叫陳哥。”

 “你!”能聽的出來,黃楊在極力壓制怒氣,他粗重的喘息著,過了一會兒,從話筒裡傳來他的怒吼聲,“哥!哥!哥!我叫你了三遍,你滿意了嗎?”

 滿意,我當然滿意了,黃楊是學校裡有名的老大,而且打架還能叫來七八個高中生,恐怕我們學校裡面已經沒人能幹得過他了。換作以前,我想給他叫聲哥都沒有資格,而現在,是他在給我叫哥!

我還能有啥不滿意的?

我算是徹底發現了,從我淪落成壞人之後,一切都不一樣了。對付黃楊這種人,不過是互相比狠而已,只要我比他狠,我比他有手腕,就能起在他頭上拉屎!

而說到比狠,以我從小的生活環境,誰能比我苦?誰又能比我狠?

很明顯,黃楊不能,所以,他注定要被我踩在頭上。

接下來,黃楊又說,“你說的一千塊錢太多了,我手裡無論如何也湊不到。”

 畢竟是初中生,說一千塊錢的時候我就給黃楊留下了還價的空間,於是就問他能拿出來多少。

黃楊沉默了一下,說,“四百。”

 四百……我跟老黑去外地,車票估計就得一個人二百多,四百塊錢明顯不夠。我跟黃楊說,“四百肯定不行,最少要六百。”

 “我真的拿不出來六百啊,四百已經是我的極限了,最多再藉個四五十塊,肯定不可能湊得起五百,更不用說六百了。”黃楊著急的跟我解釋。

聽他的話不像是說謊,我也不敢跟他在電話裡聊太久,萬一他報警,警察通過電話號碼追踪抓到我,那就完蛋了。當然,這種概率很小,但我還是小心為上。

“那就四百五十塊錢吧,你把錢交給夏磊,讓他帶著錢,到距離咱們學校不遠那個肯德基門口。等我拿到錢之後,再告訴你車子在哪裡。”

 現在我做的事情,嚴格意義上講,跟敲詐勒索是一樣的,所以我不得不謹慎一點,這個主意是我剛才一路上想到的,模仿著電視上那些綁匪,在人流密集的地方收錢,免得被人抓到。

黃楊一聽不太同意,說,“幹嘛要讓夏磊去送?咱倆見面,一手交錢一手交貨不是更好?”

 “哼!”我冷笑了一聲,“咱倆見面,你不怕我再帶著人拿刀子砍你?”

 “你別吹牛逼了,剛才那把刀看著嚇人,但根本沒開刃,你唬誰呢?”黃楊很不屑的語氣說道。

“那你信不信我現在就去把刀子開了刃?當面交易還是讓夏磊送錢,你自己選!”

 黃楊這種人就是賤,才剛平心靜氣的跟他說了幾句話,他的尾巴就又要翹起來了,非得逼著我嚇唬他。

不出我預料,黃楊再一次認慫了,還是選擇了讓夏磊送錢。我倆說好,半個小時後,夏磊到肯德基門口把錢送給我,然後我再打電話告訴他車子的具體位置。

掛了電話之後,我回頭帶著老黑先吃飯去了,今天老黑可是勞苦功高,別的不說,飯得讓他管飽吃。

老黑跟我一樣,身上也帶著不少傷,但聽說要去吃飯,這傢伙馬上精神抖擻了起來。

我倆把弄髒的上衣都換了,選了一家街邊小店,點了些炒菜。等吃完出來的時候,我連都快綠了,我倆一頓吃了八十塊。

其實倆人晚飯下館子吃八十絕對不算多,但問題是,我點的都是一些便宜實惠的菜,十塊錢左右一份,讓我一個人吃,一個菜就綽綽有餘了,但老黑這傢伙乾了七八份!還幸虧是米飯不要錢,要不還真不知道我身上的錢夠不夠呢。

本來我以為他中午吃了那麼多包子,晚飯不應該再吃多少,但現在看來,中午他壓根兒就沒放開吃啊。我不禁對我的未來產生了悲觀看法,以老黑這食量,我倆到了外地,一個月工資加起來可能只夠吃飯的,希望到時候有地方願意管吃管住吧,實在不行就找個飯店去幫忙。

吃完飯我倆一起往肯德基趕過去,到了地方,看看時間正好半小時,我讓老黑看著車,在旁邊的廣場邊等著,我一路往那邊走過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回 第12回 第13回 第14回 第15回 第16回 第17回 第18回 第19回 第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