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1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畢竟陳冰是我喜歡的女生,說實話,要向她開口借錢,我還真有點不好意思。 

 但沒辦法,一來我暫時想不到其他主意,二來,馬上要走了,臨走之前,我想跟陳冰再見一面,再說幾句話。借錢雖然是個蹩腳的藉口,但總比就這麼悄無聲息的離開好的多。

做了這個決定後,我心里安定了不少,也慢慢睡著了。

第二天,估計是太累了,我一覺睡到將近中午才醒,而醒來的時候又把我嚇了一跳,老黑跟剛見到我那天一樣,站在我床邊,倆驢蛋大的眼睛盯著我看。才一睜眼就看見他這張辟邪的臉,實在把我嚇得不輕。

“老黑,你是不是同性戀啊,咋還有偷看男人睡覺的愛好?”我納悶兒問了他一句,從床上爬了起來。

老黑憨笑著搖頭,“木有,木有。”說完他又換成了可憐巴巴的眼神盯著我,“俺餓了。”

 我日,我都懷疑他是不是傻子了,轉移話題轉移的這麼機智。

等我起來洗漱完畢,帶著老黑出去吃飯,經過昨天的教訓之後,我堅定不移的帶著這傢伙去吃包子,今天他沒昨天生猛,吃了八籠就說差不多飽了。

昨天他吃了十一籠,今天只吃了八籠,足足省了九塊錢,我差點沒感動哭,看來以後的生活還是有奔頭的。

我打算晚上放學之後再去找陳冰,所以下午也沒事做,吃完飯出來之後,我問老黑,“咱下午去幹啥?”

 老黑一愣,試探著問我,“要是木事,咱倆去撿瓶子吧?”

 我痛苦的揉了揉腦袋,這傢伙,腦子還停留在撿破爛的光輝歲月裡呢……我黑著臉跟他說,“換個主意。”

 老黑一下茫然了起來,估計他這幾年,除了撿破爛,吃飯睡覺之外,就沒幹過別的啥事情,現在的生活一下讓他不適應了。

我也一樣,平時這個時間都在學校,現在猛的出來了,有些茫然,真不知道該去做些什麼。

這時候我心情有些低落,有點懷念學校的生活,雖然枯燥無聊,但好在旁邊就是陳冰,無聊的時候,只是轉頭看她一眼,心情就會重新美麗起來。

只可惜,有些事情,走出去之後就不能回頭了,跟我爸決裂之後,學校生活,只能跟我漸行漸遠了。

我低著頭,心裡悶悶的,在大街上漫無目的的走著,就在這時候,旁邊的老黑忽然停住了身子,右手在大腿上一拍,說道:“有了!”

 他這忽然的舉動把我嚇一跳,問他什麼有了。老黑咧嘴一笑,“俺想道主意了,咱倆去東山公園。”

 東山公園就是我那天跟老黑露宿的那個公園,我奇怪問他,“去東山公園幹啥?”

 老黑那一張黑臉上竟然有些微微發紅,扭扭捏捏的跟我說,“俺想去看美女。”

 得,看來他想了半天,終於把自己這個愛好想起來了。反正左右沒事,我乾脆答應了老黑,跟他一起去公園看美女。

老黑估計以前沒少干過看美女這種事,一副很有經驗得樣子,到了東山公園之後,往花壇邊一坐,看見美女就流著哈喇子,眼睛死盯著不放。

他一副憨憨傻傻得樣子,被人 ​​發現之後,也只當他是個傻子,罵聲“煞筆”就走了,倒也沒人來找他麻煩。

我平時也愛在街上偷看美女,但從來不敢像老黑這樣看的肆無忌憚,今天跟在他旁邊,卻是過足了眼癮。只不過連帶著也被罵了不少次,我就當她們是罵得老黑,樂樂呵呵的繼續看。

在公園裡坐了半下午,臨近放學的時候,我帶著老黑往陳冰家去了。我想過了,不能去學校找陳冰,容易被黃楊他們遇到。儘管我心裡不怕黃楊,但不想讓他這種蒼蠅,打擾了我跟陳冰的見面。

更何況,到家裡找陳冰,說不定還能去她屋裡坐一會兒,晚上甚至還有可能一起吃頓飯,何樂而不為呢。

到了陳冰家的小區,門口的保安老大爺竟然還認得我,他坐在保安室裡,樂呵呵的問我,“小伙子,你又來找陳冰?”

 他態度溫和,我也笑著跟他說,“是啊。”

 說完我就準備直接進去了,但老大爺忽然眉頭一皺,說,“不對啊,今天是周二,你們還上課才對,你咋沒跟陳冰一起回來?”

 “這……”我傻眼了,沒想到這老大爺竟然如此的愛崗敬業,被他這一盤問,我還真不知道該咋回答。

冷場了半分鐘,我心裡隱隱有些不妙,這老大爺要是硬不讓我進去我也沒辦法,只能在小區外面等陳冰了。

就在我準備閃人的時候,老大爺忽然“啪”的拍了一下大腿,把我嚇一跳,然後就見他目光灼灼的盯著我說,“小伙子,我知道了,你肯定是提前過來要給陳冰個驚喜對不對?你旁邊那個大個子,口袋裡裝的是是不是玫瑰花?”

 我被嚇的不輕,下意識的就點頭說,“對,對。”

 老大爺一副“我就知道”的表情,擺擺手說,“你們年輕人,就愛搞些浪漫,快去吧,陳冰可是個好姑娘啊……”

 說完,他還沖我擠擠眼,放我進去了。

等走到陳冰家門口時,我腦子還有點轉不過來彎,感覺自己在這個時代落伍了,一個老大爺,竟然思想如此新潮。

不管怎麼說,總算是安全進來了,我在距離陳冰家門口不遠的花壇邊坐下。這時候老黑憨憨的問我,“咱來這里幹啥?”

 “看美女。”

儘管看了一下午,但老黑對美女的興趣一點都沒消減,聽我這麼說,他馬上興致勃勃的問,“好看不?”

 我腦子中浮現出陳冰的樣子,心情一下子就變的很好,對老黑說,“比你見過的所有女人都好看。”

 老黑不再說話,眼巴巴的往小區門口方向看著。

十幾分鐘之後,陳冰的身影出現在了我的視線裡。她背著一個粉紅色的小雙肩包,穿著一件棕色T卹,細腳牛仔褲和一雙露出青細血管腳背的單鞋,盈盈而立。

微風吹來,她的馬尾輕繞,身後道路兩旁的柳枝沙沙而動,美的像一副山水畫。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回 第12回 第13回 第14回 第15回 第16回 第17回 第18回 第19回 第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