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手裡拿著磚頭,但隱隱還是有些不安,畢竟我這還是第一次打架,說不緊張肯定不可能。 

其實打架時候就是這樣,直接掄著拳頭上倒也算了,最怕的就是事先去想,越想心裡就越慌。

直接跟他們開幹,有失敗的風險,我得拿個主意才行。思來想去,我決定去站到胡同的拐角處,偷襲黃楊。黃楊是老大,一會兒他領著人來的時候,肯定走在最前面,我躲在拐角處,等黃楊一冒頭出來,直接就把他拍翻!

射人先射馬,擒賊先擒王!

等拍翻了黃楊,剩下的人沒了主心骨,一個個的肯定要慫,八成不會再對我有啥威脅。而且我下手一定要狠,把黃楊拍的滿臉血,我就不信剩下的人還有勇氣 ​​跟我幹。

剛才拿磚頭砸夏磊手的時候,我心裡就想明白了,下手不狠不能成事,對敵人的仁慈就是對自己的殘忍,要是形勢被他們逆轉了,他們打我肯定只會打的更狠。

反正現在我已經了無牽掛,真打傷了人,大不了跟老黑一起跑到別的地方,隨便找個工作,也能活下去。

我為我的機智喝了聲彩,抓著磚頭就貓到了拐角處,不時探頭往外面看動靜。

這時候外面圍觀的人已經少了很多,正好也方便我觀察。沒讓我等太久,很快我就看見黃楊出現在了巷子口,跟我預想的差不多,他身邊就帶著劉貴等三個人。

一共四個人,我先拍翻黃楊,然後一打三,憑手裡的磚頭,還有老黑這個成年人的震懾,這事兒能成!

我心里大定,縮回頭來,手裡僅僅攥著磚頭,心臟跟擂鼓似的,等著黃楊他們走近。

終於,我耳邊聽到了腳步聲,以及黃楊他們說話的聲音,他們已經走到了拐角!

就是這時候了!

我把磚頭高高舉起,就等眼前一看見人,就狠狠的拍下去!

但就在這時候,我千算萬算,沒算到夏磊竟然有膽子壞我好事,他估計是看我的動作,猜出來黃楊他們到了,衝著這邊大喊,“黃哥小心,陳鋒他 ​​拿著磚頭要偷襲你……”

 我操他媽的,這時候偷襲肯定不行了,我來不及多想,直接衝了出來,黃楊距離我這邊只有短短的兩米,但他們已經開始往後撤,拍肯定是拍不住他了,我乾脆直接把磚頭衝著黃楊扔了出去,操他媽的,老子砸死你!

這一下沒能如我所想,砸中黃楊,反而是砸到他旁邊的劉貴臉上,一下子血就出來了。

初中生見過血的不多,黃楊他們估計是被嚇破了膽氣,雖然還有三個人,但沒一個敢上來跟我幹,直接轉頭就跑,尤其是黃楊那小子,跑的賊快,本來他在隊伍前面,距離我最近,現在一轉身,反而跑的距離我最遠了。

我一直追到巷子口,黃楊已經跑遠了,我就抓住了一個叫王辰的小弟,他不是我們班的,以前也沒打過我。捉住他之後,他已經嚇傻了,根本不敢跟我打,只是不停跟我認錯。

我扇了他一巴掌就讓他滾蛋了,還讓他給黃楊帶話,說我饒不了他,早晚有一天還要弄他。

在巷子口站了一會兒,好多人往我身上看,其中有不少是我們班的人。估計他們是聽說黃楊來打我,跟著看熱鬧的,卻沒想到,最後是我把黃楊打跑了。

我心裡很激動,這也算是揚眉吐氣了。實際上,我今天故意選擇在校門口動手,目的也是想讓我們班那些平時總愛捉弄我的人看看,我陳鋒不是一個好欺負的人,真論起打架,我誰也不怕。

冷冷的掃了他們一眼,我轉頭回去,準備看看劉貴的情況,那一磚頭雖然隔的遠,但我情急之下沒有留力,可別把人給拍死了。

等我過去的時候,地上已經沒了劉貴的影子,我回到老黑旁邊,問夏磊,“劉貴呢?”

 夏磊蹲在那裡,哆哆嗦嗦的一指巷子後面,“從後面跑了。”

 還能跑,看來那一磚頭沒多大事,我放心下來,接下來就要跟夏磊這孫子算賬了。剛才要不是他提醒那一句,現在黃楊已經躺到地上了。

我帶著怒氣,走過去狠狠踹了夏磊一腳,直接把他又踹躺到地上,罵道:“你他媽還真是黃楊的一條好狗,老子剛才真該先給你一磚頭! ”

 我越說越氣,乾脆回頭把剛才那塊帶著血的磚頭撿回來,掄圓了就要往夏磊頭上拍。

夏磊嚇的直接哭了起來,沖我喊道:“陳鋒,咱們可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啊,求求你,不要打我……”

 我舉著磚頭的手停了下來,夏磊說的沒錯,雖然這兩年他整天跟吃了藥似的,總跟我過不去,但小時候我倆還是經常玩的。

想到這裡,我這一磚頭也拍不下去了,乾脆扔到了一邊。

我在夏磊旁邊坐了下來,從我的雙肩包裡摸出來一根煙點上,那是中午從家裡出來時候拿我爸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回 第12回 第13回 第14回 第15回 第16回 第17回 第18回 第19回 第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