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1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被他們圍住之後,我心裡很悲哀,沒想到籌劃了半天,最終什麼陰謀都沒用,在黃楊絕對的實力面前,我這點陰謀詭計根本不夠看。 

 我回頭看了一眼老黑,這傢伙依然是那幅呆滯表情,看不出來他害怕不害怕。而夏磊這時候從地上爬了起來,很複雜的看了我一眼,轉頭跑到黃楊後面,又變成了一條哈巴狗。

“陳鋒,你怎麼回事?劉貴沒招你惹你,你把人打的頭破血流,現在正在醫院縫針,你說說,你到底想幹啥?”黃楊從車上下來,一副義憤填膺的樣子質問我。

這煞筆平時就喜歡偽裝,明明是個大混子,非裝的跟好學生似的,現在過來弄我,還裝的好像要給劉貴討公道一樣。

“別幾把裝了,我什麼意思你還不知道?劉貴惹沒惹我你最清楚,要打就趕緊動手,別幾把廢話!”我撿起地上的磚頭,心裡打定了主意,就算今天被打死,我也非得在黃楊這逼頭上開個花!

“這個人是誰?”黃楊沒動手,而是有些忌憚的指著老黑問道。

儘管他們人多,但看起來老黑成年人的威懾力還是有的。

“他是我兄弟!”我身子往前站了站,跟老黑站到同一水平線上,然後我伸胳膊碰了他一下,問,“老黑,要乾架了,你怕不怕?”

 老黑咧嘴一笑,“俺以前也打過架,怕個求。”

 他不笑還行,一笑滿臉的傻氣都暴露出來了,黃楊先是一愣,然後大笑著說,“原來是尼瑪個傻子,臥槽,陳鋒你真幾把有出席,竟然帶個傻子來幫你打架。”

 “你他媽才是傻子!要乾就幹,少幾把廢話!”我衝著黃楊罵了回去,罵完之後,我掄著手裡的板磚就往黃楊的頭上乾下去。

剛才我跟他廢了半天話,就是想趁他不注意,慢慢拉近距離,找機會幹他!

先下手為強,後下手遭殃,既然要幹他,自然是下手越早越好。只是沒想到這個傻逼剛才被我陰了一次,竟然還不長記性,被我靠到這麼近。

這距離雖然還是拍不到他臉上,但卻夠讓我再扔板磚砸他一次了,老子就不信,這次還砸不中!

這回我扔的很準,板磚直衝著黃楊的臉上過去,可惜這小子反應很快,倆胳膊一抱頭,用手臂擋住了板磚。這一下沒砸中他臉,只是結結實實砸到了他兩條胳膊。

即便如此,黃楊也痛的慘嚎了一聲,臉都變形了,不知道疼的還是氣的,他黑著臉,衝圍著我們那幾個人喊道,“劉哥,王哥,你們還愣著幹啥?趕緊上啊,弄死這比養的!”

 然後周圍一圈人都同時撲了上來,我知道自己不可能同時打這麼多人,就算加上老黑也不行,所以我根本沒管別人,只是緊緊盯著黃楊,還是那句話,就算被打死,今天也非把黃楊這孫子弄怕。

只是我沒想到,這傢伙自己吼的厲害,真打的時候卻往後一退,根本沒一點衝上來的意思。

我操他媽的,沒想到他這麼無恥啊,我乾脆往前衝出去,準備撿起地上的板磚,再給他來一下子,可惜我才剛衝出去一步,就被人踹了一腳,有點站不穩,踉蹌的往左邊退了兩步。

然後很快我就感覺左邊有人推了我一下,而且耳朵上被人砸了一拳,弄的我耳朵裡面嗡嗡的響,頭都暈了一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回 第12回 第13回 第14回 第15回 第16回 第17回 第18回 第19回 第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