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39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媽聽到我的話就愣住了,眉頭微微皺了一下,不過很快就又笑了起來,問我為什麼不同意。

我整理了一下思緒,雖然考慮到陳冰,我絕對不可能答應這個訂婚,但倒也沒必要對我媽態度那么生硬。我表情緩和了一點,對我媽問道,“媽,你應該知道,我初中畢業的時候,已經跟一個叫陳冰的女孩兒談戀愛了,從那時候到現在,我心裡一直喜歡她,靖瑤的確是好女孩兒,說實話,我心裡也挺喜歡她的,但無論如何,我不能對不起陳冰。”

 “什麼?”我媽聽到我的話,卻顯得有些驚訝,皺著眉頭反問道,“陳冰?陳冰是誰?”

 她這句話是對著我問的,但問完之後,就已經轉頭對著少婦了。

我也對我媽的反應感到很奇怪,她一直關注著我的生活,剛才聊天的時候,很多我都已經忘記了的消失,她都還記得一清二楚,跟我一點一點說著,沒道理不知道陳冰啊。難道是少婦沒告訴她?

仔細分析下,也只可能是這個原因了,我也轉頭看向少婦。

看著我們徵詢的眼神,少婦沉默了一下,然後就嘆了口氣,對我媽說道,“姐,這事兒怪我,一直沒對你說。鋒子說的沒錯,他有一個感情很好的女朋友,我見過,是個很優秀的女孩兒,一點都不必靖瑤插。”

少婦這麼大方的承認了,反而讓我的心裡更加疑惑了,她為什麼不把陳冰的存在告訴給我媽?雖然我年齡比較小,談戀愛可能不是什麼好事,但她既然一直在我身邊觀察我的生活,其他什麼都告訴了我媽,沒必要這麼一點小事瞞著她啊。

等她說完,我媽就問出了我心裡的疑惑,“你為什麼沒把這件事告訴我?”

 少婦又嘆了口氣,但卻並沒有解釋,而是開口說,“姐,這件事我一會兒跟你說,先讓鋒子回去休息吧。”

 我一愣,少婦這明顯是要把我支開,要跟我媽私聊。不過我媽聽了之後卻跟著嘆了口氣,開口說道,“不用了,我猜也猜得到背後的原因,你……唉,你應該早點告訴我的,這樣我也好有個應對。”

 少婦表情有些暗淡,似乎做錯了什麼事情一樣,對我母親很歉意的說道,“姐,這事兒是我做的不對,現在你看該怎麼辦?”

 我媽沉默了一會兒,轉過頭來對我問道,“鋒兒,你真的不能接受靖瑤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91回 第392回 第393回 第394回 第395回 完本感言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