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39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等五哥喊了這麼一句,我腦子了才“轟”的一下炸開了,草,那可是槍啊!

一直到現在,我看見刀都還會害怕和興奮,更別說槍了,我就是一個高中生而已,什麼時候經歷過這種陣仗?

心虛的厲害,身上也有些抖動,五哥又喊了一聲,我才反應過來,按照他說的,死死把身體彎下去,貼到大腿上。

我這裡還好,身體不算很粗壯,彎腰下去之後,基本上可以縮到車窗下面,但老黑那邊遇到問題了,他個子太大,這輛車還算寬敞,但卻不夠他躲到下面。最後還是我拉著他爬到我背上,才勉強算是躲了下來。

我倆藏好之後,五哥卻探頭出去,仔細觀察外面的情況,沒一會兒,他就又對我們說道,“剛才那一槍是從左邊來的,這車擋不住子彈,現在下車,從右車門下,躲在車外面,子彈打不透兩層車身。”

 就在他話音剛落的時候,又是一聲尖銳的爆鳴聲,我身旁的窗戶應聲破碎,與此同時,老黑也發出一聲悶哼。

我嚇了一跳,趕緊拉住老黑,問他怎麼樣了,老黑稍微坐直了一點,伸手在自己胳膊上摸了一把,然後瓮聲瓮氣的說,“沒事,胳膊被蹭到了,不算大傷。”

 他這麼一說,我才鬆了口氣,不過馬上五哥就又對我們大喊道,“快,快下車!”

 他聲音焦急,沖我們喊完,自己已經俯下身子,伸手打開了前座的右車門。

一陣風灌進來,冷得很,不過這會兒可沒人能顧得上。

後座這邊,我在左邊坐著,老黑在右邊,他也飛快的打開了自己那邊的車門,卻沒著急自己下去,而是伸手拉住我背部的衣服,沖我說,“鋒子,你先下去。”

 他說完,還不等我說話,直接就拉著我跨過他的身體,拉到了車門外。

我剛站到地上,正準備彎著腰站起來,卻被先一步出來的五哥抓住胳膊拉到了他身邊,小聲囑咐我,讓我蹲坐到地上,千萬別冒頭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91回 第392回 第393回 第394回 第395回 完本感言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