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完本感言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拖了好些天了,一開始的時候,我覺得完本感言這東西寫著多簡單啊,瀟灑的跟大家揮揮手,說聲咱們下本見,就算是有個交待了,但真到了寫的時候,我茫然的盯著電腦屏幕,一個字都敲不出來。

就跟中學時候的暗戀一般,越喜歡一個人,越不敢開口跟她說。或者是大學畢業時候的散伙飯,對未來一片茫然的時候,那聲簡單的再見,卻怎麼也不願吐出口。

但是,終有一別,有些話,不管矯情不矯情,總得說出來,算是一個圓滿。

首先是道歉,就像最後一章的標題一樣,遺憾,是我心底最真實的心緒,完本是個遺憾,寫的過程也有許多遺憾。這些遺憾完全是我自己造成的,卻給大家帶來了許多麻煩,容忍我一次又一次的拖延,容忍我最後的戛然而止,容忍我時不時的抱怨……在這裡向大家說聲對不起。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91回 第392回 第393回 第394回 第395回 完本感言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