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38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過讓我很是愕然的是,那裡空無一物,只有雪白的牆壁和明亮的地磚。

什麼情況啊?

我轉過頭去想要再問問金父,不過他此刻已經在關門了。

我瞬間就敏銳的意識到金父的動作,是想要把我和金老師關在這裡。雖然我不知道他為什麼要這麼做,但是我本能的就覺得這裡一定有什麼問題。

掙開金老師抱著我胳膊的雙手,我趕緊的就想要衝過去,阻攔住他,不過我的距離終究還是遠了一些,一切都已經太遲了。

“記得我開始跟你說過的話嗎?我說你很不錯!你瞞山過海這一招用的很不錯。”房門砰的一聲響被關上,房間內只迴盪著金父留下的最後一句話。

瞞山過海這一招用的很不錯?

什麼意思?難道是我們兩個假裝的事情他都已經知道了?又或者是他從頭到尾從來就沒有被欺騙過?

我和金老師愣在房間裡面,互相對視一眼,都從彼此的目光中看到了訝然與震驚。

“算了,被關在這裡,就關在這裡好了,我們兩個就坐在這裡聊聊天也挺好,你爸爸最多關我們一天兩天,我就不相信他還能活活的餓死我們。 ”我看著旁邊金老師的表情很是有些緊張,就開口安慰著她。

金老師聽了我的話,表情卻沒有回暖,依舊很是黯然。朝著我微微搖了搖頭,她嘆了口氣,然後就是憂心忡忡的說道:“記得我們之前喝的那杯飲料嗎?”

 “什麼?”我愣了,一開始還沒有明白金老師的意思,但是在一秒鐘之後,我立馬就反應了過來,滿臉愕然的看著她,“你的意思是說,你爸爸又下藥了,而且這次還是針對我們兩個人?”

 “應該是吧。”金老師點頭,“否則的話,他就光把我們兩個關在這裡,又有什麼意思?他應該還不至於會那麼無聊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目錄   第381回 第382回 第383回 第384回 第385回 第386回 第387回 第388回 第389回 第390回

style="display:inline-block;width:728px;height:15px" data-ad-client="ca-pub-7239713661981419" data-ad-slot="3671040888">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