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38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一覺,我足足睡了兩天,醒過來的時候,我是在老黑的家裡。

這段時間,快遞公司這邊已經發展了起來,老黑也自己租了房子,一邊打理快遞公司的事,一邊陪著琪琪,小日子過的很滋潤。

醒來之後,我整個人清醒了許多,雖然心裡依然很痛,但有些事情必須安靜的放在心底,不去觸碰。

我沒再多想什麼,接過老黑遞過來的溫水,一口氣喝完,然後問老黑現在的時間。

結果老黑答非所謂的說了一句,“鋒子,前天陳冰給你打過電話……”

 他話音未落,我就猛地抬起頭來,顫抖的聲音問道,“你說什麼?你再說一遍?”

 老黑似乎對我的反應有些意外,又重複了一遍,“陳冰之前給你打過電話……”

 我腦子裡嗡的一聲,也說不清楚是激動還是什麼,我什麼都顧不上了,馬上瘋狂的四下尋找自己的手機,不過老黑很快就把我的手機遞了過來。

我手有些顫抖,接過手機之後,深吸了一口氣,翻開通話記錄。

裡面顯示我這幾天有四五十個未接來電,其中有兩個,正是陳冰!

我心裡砰砰的猛跳,陳冰為什麼還會給我打電話?難道她原諒了我?

心裡滿懷希望的想著,但我卻怎麼也不敢相信。那天,陳冰可是毫不猶豫的要自殺啊,她是寧可死也不願面對這一切,寧可陰陽兩隔,也不願再跟我相處……又怎麼可能這麼輕易的原諒我?

一直以來,我心裡都十分清楚,陳冰表面柔弱,但從心底來講,她甚至是我見過最剛烈的女生。以她的性格,又怎麼可能容忍的了這種事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81回 第382回 第383回 第384回 第385回 第386回 第387回 第388回 第389回 第3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