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38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對於我的決定,金父並沒有反表什麼意見,只是提醒了我一句,“你若是去拯救凌靖瑤的話,恐怕就必須得做她爸爸的女婿才行的。”

 “這個,……”我遲疑了,金父的這個話真的是讓我兩難。

我心中明白他說的是對的,我如果想要阻止凌靖瑤嫁給那個人渣,那恐怕真的就得把我自己賠上去他爸爸才會同意的。

但是我如果那麼做了的話,陳冰怎麼辦?

我想到陳冰以後,下意識的就又想到了身邊的金老師。我轉過頭去看了她一眼,她此刻正縮在被子裡面,然後一動不動的趴在我的懷裡面,靜靜的享受著我懷抱的溫暖。

我和她都已經這樣了,陳冰那裡恐怕是不會原諒我了。我心裡有些嘆氣,然後就想著乾脆破罐子破摔吧!

反正無論如何,我也得去救凌靖瑤。

否則的話,等過段時間我聽到她死了或者瘋了的消息的時候,我真的是無法原諒自己的。

“不管怎樣,靖瑤我都是必須得救的。”我斬釘截鐵的對著金父說道。

他聞言就點了點頭,不僅沒有因為他的女兒多了情敵而惱怒,反而還呵呵呵的笑出了聲,“我果然沒有看錯你,有情有義的,你的人品還是很不錯的。”

 我對他的反應也沒有什麼好意外的,他在乎的只是我和金老師在一起,能夠給他帶來利益,還有就是我人品還不錯,不會欺負金老師什麼的。

至於其他的,我會不會有別的女人,他 ​​顯然是根本就不會在乎的。因為我光看他集團的禮儀小姐和他的秘書,就知道他對女人的態度很是輕佻,所以他的女人肯定不會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81回 第382回 第383回 第384回 第385回 第386回 第387回 第388回 第389回 第3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