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38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番纏綿,雲住雨歇。

我們兩個待在屋子裡面的人,卻在彼此身心的交融之下,彷彿飛翔到了天際。

最後一切雲收雨歇,只有床單上那幾點血花,在耀眼的宣示著之前房間內的洶湧澎湃。

金老師依偎在我的懷裡面,一隻小手,在我的胸口無意識的畫著圈圈,顯示著她心裡面此刻並不像她表面上那麼平靜。

“蓮兒,不要憂心,我肯定會照顧你一輩子的。”我伸手愛撫著金老師的柔順的秀發,口中的稱呼卻已經在不知不覺間轉換的更加親密了。

她聽了我的話就有些苦笑,“還是算了,只是照顧的話,又有什麼意思呢?既然不愛我的話,又何必勉強你自己呢?沒有必要的,我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很好的照顧自己的。”

 “不,不只是照顧,是我說錯話了。那我就再重新的說一下,是愛,我愛你,所以才想要照顧你一輩子的。”我看著金老師的眼睛,很是鄭重的跟她說道。

不過她此刻卻顯然是不太相信的,“愛我什麼啊?你愛的只是陳冰而已,我知道,你也知道。所以別騙我好嗎?虛假的甜言蜜語這種東西我真的不喜歡。”

 “不是甜言蜜語,我是說認真的。”我抓住金老師的動來動去的小手,穩住她的心神,然後就是再次開口很是鄭重的說道:“我不開玩笑,我真的是愛你的,從我第一次看到你的時候,我就已經被你的魅力給震撼住了。

只是你當時震撼我的只是外表,再加上,我心裡面一直都有冰兒,所以也就壓下了我對你的那一點點的想法。

不過我說真的,我們認識了這麼許久的時間,我對你的印像從一開始的驚艷,到後面的反感,再到對你的行為的不理解,再到慢慢的覺得你也挺可愛,再到很多很多。

一直到現在,我徹底的掙開心中的枷鎖之後,我覺得我不能再欺騙自己了。原來不知道什麼時候,或許只是不知不覺間,我就已經愛上了你。”陣歡乒扛。

金老師淚眼模糊的看著我,就很是有些不敢置信的說道:“真的嗎?你說的是真的嗎?不是騙我的?”

 “當然是真的,我不會騙你的。”我此刻認真的看著金老師,就掏心掏肺的說道:“你真的很美,而且關鍵的重點是,你人也很好,能夠吸引我,這是很正常的,你也應該有一些自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81回 第382回 第383回 第384回 第385回 第386回 第387回 第388回 第389回 第3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