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38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老實講我並不覺得這個世界有什麼殘忍的,而且就單從一個父親的角度來說,能夠給自己親生女兒下藥的,絕對是沒有幾個的。”我毫不畏懼的看著金父,說出了我內心最真實的感嘆。

不過金父此刻卻是攤了攤手,對著我認真的講述著道:“我一輩子做的殘忍的事情太多了,也沒有什麼不好意思承認的。但是關於下藥這個事情,其實我真不覺得有什麼好殘忍的。

因為我一輩子閱人無數,幫著蓮兒選一個好夫婿,怎麼也比她自己迷迷糊糊的選得要強得多。給她找一個能夠給她一輩子幸福的男人,你不覺得這樣很好嗎?

至於為什麼會看上你,實際上倒也不單單只是因為你媽媽的權勢。畢竟這個世界上有權勢的人有很多,你媽媽並不是唯一的一個,也不是最有權勢的那一個。”

 話說到這里金父頓了一下,然後就是看著我非常鄭重的說道:“你的人品,其實也是我選擇你的很重要的一個因素。”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81回 第382回 第383回 第384回 第385回 第386回 第387回 第388回 第389回 第3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