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38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切都發展的那麼快,我已經拼盡了全力,但依然撲了個空,就在我身體扑出去的同時,一聲悶響傳來,一切都來不及了……

 陳冰狠狠的撞到了門上!

我撕心裂肺的慘叫了一聲,與 ​​此同時,陳冰身體往後彈出了一點,然後軟軟的癱到了地上,額頭上,一道刺眼的血線奔湧而下。

“陳冰!”

 我叫了一聲,猛的撲了上去,把陳冰抱在壞裡。這個時候,我整個身體都在顫栗,內心的恐懼已經到了一種難以言喻的程度。

陳冰傷口處出血到了一種恐怖的地步,不斷的向外用處,我想伸手按住傷口,不讓血流出來,但又害怕我手太髒,會感染傷口。

這時候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只能一遍又一遍的喊著陳冰的名字,搖晃著她的身體。而陳冰在我懷裡一動不動,除了額頭上的傷口之外,她就像平時跟我擁抱時候一樣安靜,但正是這種安靜讓我心裡湧生出巨大的不安。

“你別晃她啊,快把她放在地上,按住她的傷口,我馬上打120。”

 這時候,金老師在旁邊對我大聲說道。她的年齡比較大,這個時候比我鎮定很多。她這麼一說,我才稍微回過神來,按照她說的,把陳冰放到地上,用手按住她的額頭,用力捏住傷口。

旁邊金老師撥通了急救電話,正在對這醫生說著這裡的地址,而我沉默了一會兒,另一隻手顫抖著伸到陳冰的鼻子下方……

 幾秒鐘之後,我鬆了口氣,整個人坐到地上,大口的喘著氣,心裡憋著的那股巨大恐懼,稍微消除了一點。

最讓我恐懼的事情並沒有發生,不管怎麼樣,只要陳冰還活著。陣史剛扛。

我內心對自己的痛恨,已經不足以用“自責”這兩個字來形容,但我也沒辦法,當時我們都被下了藥,我心裡無比明白我最愛的是陳冰,也無數次的幻想過以後跟陳冰在一起的幸福生活,我真的不想這樣!

到底是誰錯了?

腦子裡混亂的想著,很快救護車就趕了過來,在金老師簡單說了下情況之後,醫生很快對陳冰做了急救措施,然後帶著我們一起趕去了醫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81回 第382回 第383回 第384回 第385回 第386回 第387回 第388回 第389回 第3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