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38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冰此刻已經愣住了。在我的話說出來之後,她整個人一下子就傻掉了。就好像是被人施了魔法一樣,一動不動。就連眼神,都已經定住,完全的沒有了焦點。

我在旁邊看著她半天不說話,心裡面感覺就好像被貓兒的爪子給抓住不鬆爪一樣,真的是疼得心跳都快要停止了。

“冰兒,你,……”我開口想要安慰陳冰兩句,然後她此刻卻是在聽到我的聲音之後,一下子就驚醒了過來。

滿懷最後一絲希望看著我,她是小心翼翼的詢問道:“做了對不起我的事情是什麼意思?你具體說一下好嗎?”

 “就是那個,和,蓮兒他,那個,那個了。”我一臉慚愧的看著陳冰,斷斷續續的給出了她要的答案。

就在說話的時候,我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說出真相?

要不然就趕緊的騙她一下,或許還有機會挽回。

陳冰看著我的目光已經水汪汪的,充滿了哀求,似乎讓我即便是騙,也要騙她一下。

然而我卻終究還是非常煞筆的說出了,這句讓她很是無法接受的話。

我注意到她的眼神一瞬間就黯淡了下去,本來靈動的雙眸,一下子就失去了光澤。

“冰兒,我,……”我的手搭在陳冰的肩膀上面,想要說點什麼。

然而她卻是輕輕的拿開了我的手,然後就從沙發上面站起身來,一步一步,慢慢的走向了房門。

我看著她的這個樣子,怕她出事,就趕緊的從後面又拉住了她的胳膊,哀求著說道:“冰兒你罵我幾句吧,真的,要不然打我也行,只求你不要這個樣子,你這樣我心裡面真的是難受的不行了。”

 “呵呵,……”陳冰聽了我的話就笑了,是那種極度痛苦之後的笑容。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81回 第382回 第383回 第384回 第385回 第386回 第387回 第388回 第389回 第3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