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38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從醫院離開的時候,我整個人都失魂落魄,彷彿靈魂之中最重要的東西已經丟失了一樣,我像個遊魂一樣,在街頭漫無目的的飄蕩著。

時間概念已經消失了,不知道什麼時候,天已經大亮,我一個人在街上走了整整一夜,身上甚至也沒感覺到疲累,唯一的感覺就是麻木。我雖然看不見自己的臉,但我能想像到,此刻我臉上一定是呆滯,沒有任何表情。

腦子裡稍微有些清醒了,我回學校了一圈,不過卻並沒有去教室,而是在校門口停留了一會兒,腦子裡回憶這我和陳冰在這裡發生的點點滴滴,不過我來上海沒多久,到這里之後也是各種事情的忙,站在這裡,腦子裡對陳冰的記憶並不多,心裡反而感覺到一種淡薄。

心裡一揪一揪的痛,我腦子裡忽然冒出來一個念頭,我要回家一趟,回到跟陳冰相識的初中,回到跟陳冰穩定關係的高中,去那裡再看看,去那裡再緬懷一下此生之中最重要的東西。

這個想法冒出來之後,就再也不可抑制了,我直接離開學校,沒有通知任何人,打車往機場去了。

用最快的速度買了機票,下午時候就趕了回去。離開機場,我馬不停蹄的打車到了曾經我和陳冰相識的初中校園裡。

我趕過去的時候,正好聽到一陣鈴聲,算算時間,應該是下午放學的時間了,我站在門口,原本是想走進去的,但很快就有大批學生湧了出來,把我擋在門口外面。島反帥圾。

我停下腳步,看著眼前一個個朝氣蓬勃的面孔,他們大聲笑鬧著,就像我當初的初中生活一樣。

其實算算,我比這些初中生並沒有大幾歲,但站在這裡看著他們,我卻像一個垂垂老矣的老翁。

身旁有幾個男生拉扯著一個看起來很瘦弱的男孩兒,把他往對面的小胡同里拉扯,看來我們當初的好傳統被傳承了下來,對面的小胡同依然還是學生們打架的首選之地。

被幾個人包圍在中間的小男孩嘴裡跟人嚷嚷著,表面上看起來似乎沒有什麼畏懼,但實際上眼睛裡面滿是恐懼,甚至我都看到他的雙腿微微顫動。

這情形,就像當初的我一樣,被學校裡的小混混們欺負,我站著並沒有動,看著他們拉拉扯扯的走到了胡同里。接下來,那個形單影隻的男生一頓揍想必是逃不掉了,不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造化,或許這頓欺負,會讓那個懦弱的小男孩兒堅強起來吧……

 心裡正這麼想著的時候,我又看見校門口一個瘦瘦的長發女孩兒,焦急的往小胡同里跑過去,嘴裡還衝著前方大喊著,“李晨光,你們幹什麼呢?別欺負李哲,放開他! ”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81回 第382回 第383回 第384回 第385回 第386回 第387回 第388回 第389回 第3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