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38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到“媽媽”兩個字,我直接呆立到原地,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雖然已經從金老師她父親那裡聽到過我母親的消息,但聽說和直接對話,完全是兩個概念,當時雖然知道了她的存在,但卻覺得離自己好遠,遠到我根本就沒怎麼認真去想。

但現在,只隔著一個電話線,她就這麼猝不及防的闖進了我的生活裡。

從小未曾謀面,但我生不起恨意,只是覺得有些委屈,還有些緊張和害怕,我深吸了一口氣,盡量讓自己平靜一些。

電話裡那個聲音又開口了,她問道,“鋒兒,你……你好嗎?”

“我不好。”我語氣僵硬的說道。

從小沒有母親,對一個孩子意味著什麼,沒人比我更懂,即便那段苦難的歲月已經度過,現在我已經長大,但回憶起來自己的童年,我也萬萬說不出來一個“好”字。

電話裡那個溫和的聲音一下就變得歉疚與悵然起來,期期艾艾的說道,“鋒兒,是媽媽對不起你……”

 我嘆了口氣,曾經我無數次幻想過,如果我和母親重逢,那時候一定是無比激動,淚水漣漣,但真正到了這一刻,心中的唏噓遠多於激動。

或許是因為還沒有真正見面吧,母親的概念暫時對我來說還只是電話裡面這個柔和中帶著歉意的聲音,似乎跟之前我腦海中幻想的模糊身影並沒有太大的區別。

從金老師父親那裡,我知道我媽不是一個簡單的女人,甚至可以說是權勢滔天,但電話裡這個聲音卻聽不出來一絲女強人的氣勢,而是帶著無比的歉疚和悔恨,還有些小心翼翼。

她還在跟我說著道歉的話,但我已經從恐慌的情緒中掙脫了出來,鼓起勇氣喊了一聲,“媽。”

 電話裡的聲音戛然而止,許久沒再發出聲音來。

我無從揣測我母親此時的心情,但從我來看,這聲“媽”是我憋了十幾年終於叫出口的聲音,曾經設想中的激動根本沒有多少,反而心里平靜的很,我很快就又開口問道,“你為什麼現在來找我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81回 第382回 第383回 第384回 第385回 第386回 第387回 第388回 第389回 第3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