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39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趙無爭陰狠的嘀咕聲中,會場的大門被推開,我媽和少婦兩個人。在幾個黑衣人的帶領下走了進來。

我心裡一下驚恐起來,張開嘴巴,想跟我媽提醒兩句,但就在這時候,趙無爭一揮手,馬上就有個人走過來,手裡拿個東西,一下拍在我的嘴巴上。把我封了口。

我盡力的吼叫了幾聲,卻只能發出“嗡嗡”的聲音,根本說不出來話。

走進來之後,我媽和少婦很快就發現了我,她倆快步往這邊走過來,卻被人攔住了,我媽面帶焦急沖我問,“鋒兒,你還好嗎?”

 我發不出聲音,趙無爭陰惻惻的笑著,站到我面前,擋住我媽的視線。開口回答道。“這時候你不該擔心他有沒有事,你該擔心下你自己。”

 我媽和少婦孤身兩人來到這裡。趙無爭的設計完全達到目的,心中的得意溢於言表。

我扭著脖子,盡力往我媽那邊看過去,或許是因為見到了我。我媽臉上的擔憂和慌亂神情很快就收了回去,抬頭鎮定的看著趙無爭,開口說道,“七哥,果然是你。”

 “當然是我!”趙無爭傲然的抬頭,陰狠的聲音繼續說道,“趙無塵,十五年前,你從我手裡把趙家奪走的時候,就應該想到有這一天!”島布華亡。

“趙無爭,趙家是從我父親那里傳於我的,此事趙家上下人人皆知,你非要信口雌黃有何意義?多說無益,今天你綁架鋒兒,還是說說你的目的吧。”我媽聲音鎮定,女強人的風采表現的淋漓盡致。

“哈哈,人人皆知……人人皆知個屁!我趙家傳承這麼多年,傳男不傳女,那是規矩!你看看京城家族,有哪家是女人執掌?這些年,我趙家就是北京城裡的笑話!”

 趙無爭面色已經扭曲了,大聲說完,他喘息了一陣,才平復下來,繼續開口道,“你還問我什麼目的?我告訴你我的目的,我的目的就是把趙家奪回來!把你這個賤人,還有你的野種兒子都剁碎了餵狗!”

 “痴心妄想!”他的話音剛落,我媽就冷哼了一聲。

“哈哈哈哈……”趙無爭馬上發出一陣得意到極致的大笑,大聲喊道,“痴心妄想?你敢說我癡心妄想?當年大伯去世,我對我爹說要爭家主之位的時候,他跟我說的四個字就是癡心妄想!我他媽這輩子最痛恨的就是這四個字!你這個婊子也敢跟我說?你抬頭看看,這裡是市中心,這裡有我的五百號人!我想做什麼事,誰能攔住我?趙無塵,我知道,在別的地方,我這五百個人不算什麼,但在市中心,你敢調動趙家的人來跟我拼命?哈哈哈,趙家是大伯交到你手上的,你敢因為救你兒子,毀了趙家?”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91回 第392回 第393回 第394回 第395回 完本感言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