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前傳].....66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神龍部隊是一個超然的存在,不過是華夏最強大的特種部隊,而且是世界軍事世界裡的一股無比強大的力量。具體負責人沒人知道,但都傳言這樣一個能動搖天地的力量,一直都是一號首長直接領導的。而神龍學院作為培養職業軍人和各大世家人才的地方。是神龍部隊的根基,這裡的最高領導軍銜為上將,是軍委的高層人物,肖院長作為這裡的院長,雖然不是軍委核心人物,但也是軍方的大人物之一,再加上他如此敏感的職位,如果爆出來這樣的驚天醜聞,將會是多麼可怕的一件事情?

 

許多人只是想想就覺得要高chao!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神龍部隊雖然是直接屬於軍方的,但這麼些年的發展以來,各種勢力傾軋之下。同樣有敵人存在,尤其是跟神龍學院、或者肖院長私人關係並不太好的一些家族世子,此刻站在我後面更是興奮到了極致!在這個年齡,正是為家族建功立業之心最濃郁的時候,否則也不會冒著生命危險來到神龍學院,這正是他們的大好機會!

 

與此同時,站在我旁邊的楊志鍇面色焦急的看著我,剛才他已經故意說要藉給我積分了,但我並沒有接受,此時又順利買到了個人宿舍,他盯著我需要我給出一個答案。

 

很快。答案就出現了,不過並非是我開口說出來的,所有人都直接用耳朵聽見了,用眼睛看見了……

 

 “嘀嘀嘀……嘀嘀嘀……”

 

 一連串急促的響聲從我手腕上的儀器上快速響動起來,與此同時。原本黑乎乎的儀錶盤上也急速閃現出來一片濃郁紅光,顏色十分刺眼。

 

一瞬之間,原本正激烈興奮討論著什麼的人,全部停住了動作,張大嘴巴,傻傻的看著我,滿臉都是震驚和不敢置信的表情!

 

急促的響聲和刺眼紅色光芒代表的意義。除了 我之外,所有人都知道!這是他們在神龍學院中,除了死亡之外,最驚恐的事情!那就是積分清零!

 

積分清零就意味著我只有10個積分!完全在規則之內!只是我這兩天並沒有去參加任何按摩等恢復性手段!也即是說,肖院長徇私枉法的嫌疑根本沒有了,剛才的一切都是他們從大腦中臆想出來的東西而已!

 

就連蠻牛和苗文龍也完全愣住了,他們無法想像,我竟然會為了買一個單人宿舍,把手裡的積分全部花了!積分清零,意味著要被清理出去!什麼樣的傻逼才會做這樣的事情?

 

楊志鍇臉上的焦急也一下子沒有了,嘴巴微微張開看著我,表情跟所有人一樣的不可置信!

 

足足過了一分鐘之後,才終於有人反映了過來,那蠻牛突兀的哈哈大笑了起來,笑的前氣不接後氣,大喊道:“傻逼!我操他媽的。我今天終於見到了什麼叫做真正的傻逼!為了買個宿舍,花了所有積分!所有積分花了之後,馬上就要被直接踢出去,你買這個宿舍有什麼用?你他媽的有沒有一點腦子? ”

 

 蠻牛的話音落下,站在我身後的苗文龍也附和著哈哈大笑起來,尖利的聲音說道:“真是大快人心!這種傻逼留在神龍學院裡面簡直就是對我們的侮辱!我早就看出來他是個傻逼,早點滾蛋吧!”

 

他罵的盡興,跟在他旁邊的兩個走狗也張嘴罵了起來,但就在這時候,一個粗糲而帶著滔天憤怒的聲音喊道:“都他媽的跟我閉嘴!”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61回 第662回 第663回 第664回 第665回 第666回 第667回 第668回 第669回 第6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