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2-----[前傳].....66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完楊志鍇講述的這些規則,我對到了這里之後發生的一些事情完全明白了,而且也知道了肖院長說的“一個月內不准對我挑戰”和“一個半月內公開區不准對我出手”的寶貴。畢竟我的基礎跟這裡的人有很大差距,那些世家弟子儘管沒有從小在神龍部隊鍛煉,但是家族裡面的鍛煉資源也不差多少。身手見識都強我太多,基礎跟我更是天壤之別。想趕上他們的腳步,我必須付出更多。

 

但即便我傾盡全力、付出更大代價,能在一個月,或者一個半月內趕上他們嗎?

 

一個月內,我不用擔心上擂台;一個半月之內,即便上擂台,我也可以認輸,不致丟了性命。但一個半月之後,想活命下去,我就必須得靠自己了。

 

從現在開始,我把腦海裡面先前所想的關於責任、榮耀等事情都暫且拋到了一邊。接下來我所需要面對的是生存。必須在這裡生存下去,我才有時間、有能力去想那些事情。

 

最後,楊志鍇告訴我,我現在屬於一無所有的時期,學院會給我提供一個基本的宿舍,跟我想像中一樣最簡陋的那種,按摩師、營養師等人不會專門跟我提供,但我可以用積分去購買宿舍,或者購買這種服務。不過購買的都是最基礎的那種,不會有私人按摩師和營養師的水平高,不過價格不貴,一般來說一人一次只需要0.1個積分,每天的按摩師、營養師和藥浴只需要花掉我0.3個積分。總共10個積分可以堅持一個月,但這也意味著這一個月內我不能別的消耗。到了一個月之後,我就必須得自己去賺積分了。賺取積分只有兩個途徑,擂台賽和公開區的殺人搶奪。

 

這種模式無疑比叢林法則還要殘酷,叢林裡的野獸們只知道果腹便可,而這種規則之下,強者不光要生存,而且還要享受更好的生活,還要積累財富。於是,相對的弱者便要承受更殘酷的命運。如果你心有不甘,逆襲的途徑只有一條,那就是變得更強,更殘酷!

 

說到這裡的時候,楊志鍇忽然眼睛一亮,想到了什麼。又對我說道:“我忽然想起來了一個好處!天大的好處!”

 

 “說說看。”我的聲音很平靜,這裡的殘酷規則已經打破了我的幻想。不敢去想什麼天大好處的事情。

 

“我之前跟你說了,公開區每週都有一次大會,大會除了發放挑戰賽冠軍獎勵之外,還會隨機給出一個獎勵,而這個獎勵最大機率是給實力最差或者積分最低的那個人,目的是加速淘汰過程,不讓混日子的人能在這裡生存下去。這聽起來是最殘酷的一個細節,但卻是你的一個機會!”木狀帥號。

 

我逐漸明白了他的意思,接口說道:“因為肖院長說了,不准別人在公開區攻擊我,所以如果我拿到這個獎勵的話,就不用擔心被人搶走?”

 

 我有些詫異的看著楊志鍇,他能對我把這些規則細節都清晰的講述給我,已經讓我對他刮目相看了,這時候連這種可能對我有極大好處,對他卻沒有任何好處、反而還可能有害處的事情也毫無保留的告訴我,他真的好到這種程度?或者說他善良到這種程度,對我這種陌生人也毫不設防的信任?

 

我覺得有些不敢相信,畢竟在這裡的殘酷規則下面,我不覺得善良之人能夠生存下去。這裡是培養狼性的地方,對敵人的仁慈就是對自己的殘酷。而在這裡的規則之下,所有學員都是敵人,都是瓜分資源的蛀蟲,或者是用以果腹的血食。

 

“對!”楊志鍇拍了一下手掌,大聲說道:“就是這樣!利用這種獎勵,你可以在一個半月之內,得到最好的資源,得到最大的進步!盡到最大的可能留在這裡! ”

 

楊志鍇的表情很興奮,語氣也十分真摯,看不出一絲虛偽之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61回 第662回 第663回 第664回 第665回 第666回 第667回 第668回 第669回 第6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